960929
◎9月結束!
◎路上的車子很多~一點也不孤單!
◎最近又在狂k劇~好累!
◎媽媽都喜歡把小孩餵的飽飽飽~~~~晚餐吃太多=.=

960928
◎怎麼那麼快又月底了~盤點日!
◎明天還要上班.....悶!
◎秋天的太陽還是很熱~~~~何時才轉涼?

960927
◎我又中了韓劇毒啦~凌晨四點才不捨的上床....還好起床時沒有很辛苦~~~
◎無名的文章留言不給放其他家blog的連結~一定要這樣就對了一"一

960926
◎昨晚竟然失眠@@".....怪了!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新髮型第一天上班.....緊張~~~~~
◎鬧鐘響小賴床一下~第二個鬧鐘用口臭來薰醒我~狠!

960925
◎連假最後一天~太陽公公很賞臉!好天氣~出游日!
◎新聞說:長期睡眠不足 會讓人喪命!
◎痞客VIP到期了~原來相本超出容量後,會保留一個月然後會被刪除超出的部份~看來勢必要續VIP!
◎開朗醫師奉達熙還挺好看的~^^"

960922
◎半年沒動過的及腰長髮~連假第一天安排了大修!不過好像剪太短.....慘了一"一
◎連假雨下不停是怎樣~兜小莉都不能出門去游泳了>"<

960921
◎一大早版面就見鬼~buboo是在搞什麼一"一
◎出門前下大雨~搞的很狼狽,現在又出太陽是怎樣@@"
◎阿技說:首頁開啟速度不太順~覺得比平常開啟速度慢的請告訴我一聲!感恩~

960920
◎呵呵呵~買了三件便宜又好用的保養品!
◎去角質凝膠真好用~連手也一起來玩去角質~^^"
◎三胜月太眼部精華~Try it!
◎我發現愈來愈多人搬來痞客咧~加油!加油!!
◎天燃氣20kg現在一桶要$730~雖然半年才叫一次~還是覺得很搶錢!
◎無名又在ㄎ一笑!連結列外掛程式全掛~~~
◎還好重心轉移到痞客來了~不然一早心情鐵定被搞砸~爭氣點吧!!

960918
◎我一點也不想放颱風假說~莫明奇妙要被扣一天年假!年假都沒了=.=
◎颱風假~好像只能和兜小莉睡到自然醒~沒其他事可做!
◎有要出去吃好料的朋友~別忘了我嘿!噗~~~~~我是愛吃鬼一一llll


960917
◎好快喔~痞客VIP倒數8天...還要不要續咧?還是買Flickr的VIP?
◎前幾天太放肆的大吃大喝~該收斂了!!!
◎兜小莉莫明奇妙犯嘴癢~讓人很抓狂...>"<
◎這週結束有四天連假~沒計劃!
◎頭髮已經到腰了@@"~再去燙一燙好了...
◎非凡的美食大探索~昨天主題是:好吃握壽司!為什麼要被我看到=.=
◎辦公室被老鼠入侵>"<
◎老鼠大哥你覓食完也隨手帶走你的垃圾~留在我桌下很不夠意思咧~((((((((((噁))))))))))

===============================↓Week3↓===================================

960914
◎今晚的星光幫後半段比較精彩~
◎賴銘偉唱張雨生的口是心非~前二句就讓我很感動了!
◎賴銘偉說他只會跳八家將不會跳舞~笑死我啦!

960913
◎美好的早晨~愈到台北市雨愈大~心情被影響了!
◎又回到進度了~真開心!!!

960912
◎昨晚洗完澡出來~找小孩...兜小莉進了阿嬤房間,以貴妃姿望著我~喊了幾聲下來才不情願下床!!吃錯葯囉?竟敢爬上床!!雖然不是我的床~~~


960911
◎阿飄月過去了~晚上可以開始運動囉!怠惰一個月了說....
◎天呀~我昨晚被豬附身,吃超多了一"一
◎三百多萬一輛車~立法院那些人你們也想想苦命的小老百姓阿!
◎呼呼~今天總算完成二件大事~~~
◎感謝喬安抽空來幫忙支票兌換!
◎兜小莉的Cosequin DS有好心的阿姨幫忙帶回來~心安不少!!!

960910
◎總算沒遲到~哈^0^
◎星期一症候群~不過兜小莉倒挺習慣的!

===============================↓Week2↓===================================

960909
◎換換愛~總算是好的結局,但感覺被騙了一堆眼淚...下週轉戰中視!
◎睡太多換來的是惡夢一場一"一
◎兜小莉除了吃飯時間是醒著外~其他時間都在睡!
◎星期六還是當了第一名~好累!看到好多柏恩山犬.....

960908
◎被凌晨的地牛翻身嚇醒~兜小莉也有嚇到!台北只有三級嗎?感覺很震咧...
◎黃金弟弟尋找中途~意者內洽←請點連結。
◎有些溫度~會讓人特別想旅行or回憶起過去的旅行~今天就是這樣的天氣。
◎昨晚回媽媽那吃飯~連老媽都說我變瘦了~大開心!
◎討論區的文章多爬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耶!板主回應加上底色區隔開了~醬有沒有比較方便閱讀?

960906
◎這雨要下到何時呀?千萬不要影響到周末~
◎遍地是黃金???米路家也撿到黃金獵犬@@".....是怎樣=.=
◎無名的訂閱不能訂自家的新文章~是要倒了嗎?
◎昨晚又做惡夢了.....

960903
◎換換愛~看完讓人不開心!
◎兜小莉星期六用了麻辣洗~觀察中...
◎9月了~陳小妹見面會倒數1個月!
◎進入忙碌的前半個月...
◎昏了16個小時~算是一種病嗎?
◎原來無名今天開始整合...不知有何影響~
◎聽說明天開始天氣要變涼了~來吧!我不愛夏天了~~~

===============================↓Week1↓===================================

960901
◎還好~還好~幸運躲過中午的那場大雨!
◎好久沒看電影了~看了料理絕配!還不賴~~~
◎日式一番鍋吃了二次都肚子痛~沒有第三次了!!!
◎微風巧遇關穎&黃志瑋~~~女的瘦、男的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