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0905 犬心寶
 0905 有聚餐。
 0915 益百分。




970929
 一宣佈完放颱風假,晚上開始風雨變小了~這.....我想上班=.=
 我們公司的颱風假要扣年假,沒年假扣事假呀!怎麼放都不划算一"一
 拳擊有氧(暫停)。
 閒來無事,兜小莉晚餐:碎羊肉高麗菜飯。

========================================↓Week4↓========================================

970928
 一整個下午風雨都很大,的確有點心驚!還好電只是忽然閃一下,沒停電!沒停電!
 看到在外頭走的一位爸爸替他好心驚喔!根本就是被吹著跑~
 清晨六點不到,我被一聲"汪"驚醒!當時好像夢正美一"一
 兜小莉又尿床了~第2次!那葯第一次吃時也是這樣>"<
 睡前要再多上一次廁所才行Orz.....


970927
 趕在風雨不算大時上山去游泳、洗澡~不過午后就沒雨咧,被耍了一"一
 颱風來、菜價又漲了~傳統市場賣的比大賣場還貴Orz....
 阿痞進階編輯好像正常了。
 過了午夜12點,風雨增強了~

970924
 很好,身體舒服後,就開始耍賴,我的手被妳咬的很痛,孽女呀Orz....
 心情不怎麼優的情況下....想吃燒肉@@
 老是重覆發生,好想走開一"一
 晚上11點,老媽的愛心"蚵仔煎&藥燉排骨"明早不敢量體重了啦一一lllll

970923
 昨晚到今早,兜小莉精神真的有變好,又開始欠揍了一一"
 無助的時候可以想到的方式都會去試~沒人懂!
 老鼠屎害了全公司一"一
 又被刺一箭......。
 痞客文章編輯多了一個新功能耶,可以插入多張照片,方便多了;不過還有幾個地方待改進。

970922
 服葯二天,肚子上的紅疹都變淡了,可是還是不想妳吃這麼多葯。
 怎麼會有媽媽嫌自己女兒太愛乾淨不好相處呀,我是習慣好,好嗎一一"
 擊有氧新課程8-1。
 重新開始的第一堂課,好多人喔!

========================================↓Week3↓========================================

970921
 三年多來都這樣過了....放鬆點吧。
 昨天開了4顆類固醇/4天;2星期份的抗生素;清耳葯持續早晚/2週。
 今早起床疑似尿床....身體後半段濕一截,不過早上的第一泡尿很久耶,尿床可能是不小心。
 怎麼一直懶懶的....這種時候,心中特別容易亂想=.=。

970920
 我寧願被妳的異位性皮膚炎煩死,也不想從醫生口中聽到另一個答案。
 慌......亂........。
 這是宣判死刑嗎...

970919
 口孔~應該是自己嚇自己吧!
 26KG....我要瘦,瘦不下來,妳在瘦什麼意思一"一
 訂閱好像又有問題,明明關掉的文章為什麼一直在,更新的卻不出現Orz...
 晚上醫生打來跟我說,機器維修人員說那個數值不是真的代表血紅素過低,是機器本身的問題…
 要我過幾天再帶兜莉去重新測一次,口孔~裝笑偉!害我今天煩惱一整天,腦細胞不知死多少一"一
 星期六早上,約到黃醫生門診,先帶兜小莉去看看。

970918
 初嚐丸壽司,還不賴!不過排隊半小時、吃半小時.....還遇到一樣愛吃的朋友。
 不是我要說,胃口變小的感覺不怎麼好耶,都不能盡情的吃一一llll

970916
 怎麼一直好不了,很煩一"一
 上完一堂課,汗如雨下,真過癮!今天身體沒有上星期酸痛了。
 課程會續上,哈~。

970915
 拳擊有氧8(最後一堂)。
 雨這麼大,不知今天的拳擊有氧課能不能順利上完,最後一堂了,希望能加開。
 兜小莉的肚肚愈來愈粉紅了,加油!
 這週吃牛腱,兜小莉阿嬤一直碎碎唸吃的比她好.....一一lllll
 沒遲到!沒遲到!嘻~
 沒去游泳,只是在家洗香香,兜小莉的下巴真的比較沒有爛ㄟ.....這代表......。

========================================↓Week2↓========================================

970914
 
颱風雖然走了~可是暴雨還是下了一天!水門不知開啟沒,明上班肯定又是大塞車~遲到yes or no?!
 兜小莉沒有游泳課上,抓來洗香香!睡二天還在累,不懂她累啥~~~~。
 中秋都過完了,突然想到~沒吃到柚子Orz.......。

970913
 凌晨二點才睡,早上八點就被兜小莉叫醒Orz....。
 趁著早上大風大雨的空檔上市場採購兜小莉一週的伙食,瑪莉亞難為!
 愈晚風雨愈大,有點挫咧蛋~最怕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停電。
 颱風走的很龜速,煩餒>_<

970911
 癢癢癢~這二天又抓不停。不是食物問題,說是心情煩燥~換我煩了>"<
 妳就講不聽,耳朵硬又倔強,有啥辦法一"一
 我的頭髮又白了不少,每天都在拔白頭髮,嗚~~~~~
 颱風不是說只是路過,現在又有機會轉強颱又要直撲台灣,會不會變太快了@@.....

970910
 豆漿喝完了,繼續把剩下的一半打一打,好香濃喔。
 老媽嘴上說沒加糖不好喝,阿還幫我喝到底@@....很愛口是心非ㄟ。

970909
 才星期二耶,今晚又幫兜小莉洗一次澡~累。

970908
 早餐自己打的無糖芝麻豆漿~開心!
 擊有氧7。
 今晚的代課老師太操人了啦~我雙腿無力、膝蓋要廢了!累死~~~

========================================↓Week1↓========================================

970906
 一不小心,又游太久了一"一
 大補貨:藍藻(360碇)、亞麻仁籽、啤酒酵母粉...。
 黃豆、黑芝麻…黑芝麻豆漿DIY。
 兜小莉今天很累,睡的好沈…不安的情緒走掉了。

970905
 嘿嘿嘿~我又落到那個低點了,證明是實實在在的掉下來,開心啦!
 今晚又有聚餐,假日再節制些。
 摸摸台的調理機1號,昨天看了一下,沒有讓我很滿意耶!假日看你的測試結果~
 昨晚的功課,大小姐不太高興耶,太不受教了一一"
 我說這年頭,有人為了往上爬不惜當耙子加油添醋,真是夠了!
 用這種下流招術,妳真的會高升嗎?可別摔著了~

970904
 謝謝同學,總是有員工福利讓我一起分享~5折買的好開心!嘻~~~~
 巧遇寇世勳耶,帶兒子買運動用品~妙!
 昨晚吃到龍江路上有名的燒鴨飯,真的還不錯吃!門口都是小黃車~好吃的地方跟著小黃車走就對了XD
 昨晚苦口婆心說了半天,希望妳有聽進去呀~寶貝!
 調理機2號到,1號都還沒搬回家,2號接著來~位子快滿出來了XD

970903
 昨晚真的在某購物台看到很想看的那個調理機的廣告了,我訂了。
 但是,前一天我已在摸摸下訂了另一台叫新潮流的,等假日二台試用一下,看誰勝出。
 大魔王回去了,自由了!!!
 調理機1號到貨!

970902
 早上被冷醒,秋天來了!
 看螢幕好模糊呀,是螢幕壞掉、還是眼睛壞掉一一llll 

970901
 大魔王又回來了,皮要扒緊幾天。
 痞客預定今天維修完畢,希望如此。
 拳擊有氧7。(暫停)
 這週兜小莉換了新食材,希望有幫助。
 發現我家鎖密的文章還真多@@....變成半開放式了!噗~
 今天是兜小莉的阿母六歲生日:生日快樂布丁阿母!
 晚上又在購物頻道看到之前那台調理機了...是緣份吧XD
 這個夏天愛上葡萄,昨天買到無籽葡萄,超甜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