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某位麻麻的生日....
大夥以聚餐為由相約到~Romano's Macaroni Grill吃喝一翻.....



這間義式美食我還是第一次來!

最特別的是~現場有歌劇演唱!!!!



開放式的廚房~



餐前香料麵包~很香!!!




好吃的酥炸花枝~
旁邊那2小碟的沾醬味道更是不賴!!!



雞肉凱薩沙拉~





無限暢飲的紅茶~

特別的地方在於除了原味以外~
另外有:
芒果、覆盆子、黑苺薄荷~三種調味可選擇!!!!
我的是芒果口味~很好喝!!!!





主菜之一: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主菜之二:卡蜜拉雞肉空心麵




主菜之三:瑪格麗特pizza....

嘿嘿.......沒了嗎?
NO....NO.....NO......還有




主菜之四:雞排義大利麵!!!!

這雞排~很大一塊!調理的非常之入味~好吃啦!!!!!



酒足飯飽後........
重要的配角準備出場啦!!!!!
壽星有點不知所措中......








嗯.......101個POSE......

這個數字會讓我~慢慢討厭慶祝生日!!!!!




餐廳特別招待的 濃情巧克力~好好吃喔)))))))))))))))))))))))))))





我們的餐後甜點之一:提拉米蘇




餐後甜點之二:拿鐵起司蛋糕

吃不完啦~這個完全沒動到!!!!



意思到的大合照~


八個女生吃這頓~應該不算多吧............



整間餐廳的氣氛還不賴
多少有些美式餐廳的味道~
服務生會隨時注意妳杯中飲料剩多少
來問妳要不要再來一杯!!!
也不知是不是大家聊的太忘我了~
回過神時還會嚇一跳說:飲料什麼時候放我面前的......

現場演唱者~整間餐廳滿場來回唱歌!
清唱喔!!!!!
也不知是不是嫌我們太吵~
一直來到我們這桌唱~
感覺是在比看誰大聲
總之~整體感覺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