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真誠才能讓友情走的長長久久~我承認這點我也需要再加油!



透過這水杯看過去水杯的另一面~
從你眼裡看到的景物和真實相差有多遠?

有時肉眼所看到的未必是真實!
我開始瞭解~交朋友不能只從表面上去看!!要用心去瞭解、體會!
有時候~表面上的感覺不一定百分百正確!



我~愛吃!但,並不會勉強朋友吃他們不愛的東西!

如果有人被我勉強到了,請你告訴我喔!!!!




【桑梅汁】




我最愛的【生春捲沙拉】




料多味美的【蕃茄海鮮湯】




二人份的【牛肉拚盤】




二人份的【無骨雞腿】((份量有點少))




噗滋!噗滋!!

當肉的一面浮出水時...撒上美味的地中海鹽再翻面~
默數8下後即可放入口中~喔依系!!!




【石碢拌飯】服務人員會詢問你飯的硬度要適中還是乾一點!!!
((手抖症發作....對錯焦@@))




【石燒鮮蔬】湯很清甜、蔬菜也很鮮甜



甜點【日式鮮果派】

甜點的部份就真的是普普了.....




餐後飲品:咖啡or茶


原燒幾乎近幾個月我都會去光顧一次!
因為它的牛肉烤物鮮甜美味的口感真的很令我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