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飯店 前往四通八達的地鐵站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梅田區

沒想到這樣東摸西摸~也已經下午4點多了!(難波→梅田 日幣230)


我們的晚餐在瀧見小路餐飲街解決

瀧見小路位於sky building地下一樓美食街


↓內部的裝潢是仿造昭和時期建築


↓有不少有趣的小裝飾



↓今天的晚餐-喝鈍
 

↓各式種類的豬排飯 而且還很便宜!



走進店內 坐著2.3桌的客人
後來發現~都說著我熟悉的語言!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到了國外..




在大阪 很多餐廳都會附一些淹漬的醬菜在桌上!
剛好~這些我都好愛!



↓梅子無敵酸~另外二位都不敢吃!

我很開心的吃了3顆~配飯剛剛好!


我點的蘿蔔泥豬排飯($650)

沒有酥脆麵衣的口感有點可惜!
不過~搭配這醬汁吃起來真的很不賴!
還想再來一碗~~~


↓日本的米飯就是特別香Q

這幾天我吃了好多米飯~


為了表示我對這份豬排的喜愛度~~~

所以~拍下這吃光光的證據!


原本計劃的下個行程是上空中庭園展望台看夜景
怎知~天還很亮!
礙於風很大、氣溫很低!
我們最後決定不上去看風景了~~~~



Sky building很多旅遊書籍上都有介紹到此景點!

它的建築很特殊!
逢下班時間~
也看到很多穿著正式、西裝筆挺的上班族走出來!
這和台灣的上班族服飾差異頗大!
他們的服裝很像制服!


回到了地鐵站附近的商店街

裡面都是吊娃娃的商店、電玩彈珠店!
梅田車站附近還有不少百貨可以逛~
愛血拚的人應該會喜歡!


再晃回我們住的難波~
看到大阪燒、章魚燒、炒麵的攤販...又引起食慾了!
不知為何~我想吃的是炒麵不是大阪燒...


炒麵的味道和台灣不同,因為醬油偏酸~(普普)

小粒小牛則是買了章魚燒~(白天吃的那份比較優)

另外到便利商店買了點飲料零食~回飯店慢慢享用!


馬路過去就是我們飯店外的那條街道~白天、夜晚的差異頗大!




0405第2天的行程完全不用搭地鐵
小粒的福~
有位當地的朋友開車帶我們遊神戶~



~0404照片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