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滿懷期待的來到烏樹林
誰知~期待和實際總是有出入的~
因為~這一趟有16狗18人
我們是最晚到的~
場面在看似能控制又混亂的情況下~用餐、拍照、跑跑中結束~
精緻的餐點照片在小元家OC麻家都有介紹到~(靜態唯美照)


【兜莉麻】兜小莉~妳和阿母在說悄悄話嗎?



當天出門才發現小女孩長大了--糖糖



P4家的2P-阿COCO、右邊這位是妮妮嗎?



PINKY和姐姐一起~PINKY是現場唯一不用牽繩的小朋友!!!!



拔拔沒有來~當天被麻麻說有些鬱足的-陳小凱....帥帥帥



嘿嘿~我最開心的是~兜小莉當天"全身乾而退"
因為當天濕身的狗狗非常多!!!!




維尼呀~你臉上的毛~太飄逸囉!!!!



米咕和莫大力姐弟倆~莫大力也是濕身成員之一.....



咦~這位是............        



哈~王阿扣呀!!!!上來晾乾是吧?



甩甩甩...............過癮厚?!



看看這副母慈子孝的畫面.........
殊不知數分鐘後發生了件~天倫悲劇........
 


事發時本人不在現場!!!
不過聽到在場目睹的人描述~我只能說:林米香!你有種!!!!!

 


頭.....在水裡......
 


池裡的污水好喝嗎???
這位林米香同鞋當天~據說是連三跳~
被抓上來擦乾身體時~又再次逃脫
把人家圍起來的竹片給衝撞過去~
當場上演妳追我跑的遊戲~
此時苦命的米香麻在後面追~
沒長眼的林米香正往我這衝過來~
可是他全身髒兮兮喔~沒辦法了!
我只好在他衝上來的同時~兩腿一夾
這才停止這場追逐~林米香的下場當然是很慘囉!!!!!
米香麻在眾人面前不顧形象的教訓小孩!
在場~大家想笑又不敢笑!!!!!
林米香~還好你現在還"整隻好好的"
佛祖保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