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接到布丁麻的電話
說要拿兜莉的床墊過來~
結果被她聽出我在睡覺~
唉喲~下午帶兜小莉去樂狗游泳
回來當然要補一下眠呀~
很花體力咧!!!!

約莫又過了半小時~
布丁麻帶著新床墊來了~
老遠看到有人抱著個"大物"
我一直在猶豫....那是布丁麻嗎?
愈走近~果然是咧!
我壓根兒沒想到我們的床墊那麼大@@
實在有點嚇到~

盼了一個多星期總算拿到手
迫不及待的想給兜小莉試試這新床~
這是她的"第一個"床墊~
不知壽命能有多長.....
剛好今天我們游完泳洗完澡~
身體香香配上新床墊~

【兜莉麻】女兒呀~有新床幹嘛還要擺這副臭臉呀?


墊子真的很大~兜小莉只佔了一半的位子!!!


【兜莉麻】小姐!這墊子還不賴吧!!!!
【兜小莉】嗯.......勉強還不錯!!
【兜莉麻】大小姐~妳可以讓我看一下妳的開心表情嗎????



【兜小莉】唉喲~人家會害羞!!!
【兜莉麻】@#$%^&


嗯......好舒湖喔!!!!!


軟棉棉的喔~陪伴我渡過寒冷的冬天........


新床墊的魔力很大~
兜小莉一躺上去就夢周公了~
有了墊子~半夜我不用再聽到她作夢腳亂踢的聲音了~
真是太棒了!!!!

兜小莉躺的這款是"金絮滿堂"據說挺耐咬的!!!
我還另外加購了"綠色奇蹟"來作替換!!!!
新床墊介紹請參考布丁麻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