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烏樹林一陣混亂之後~
在地的饅頭麻帶我們到"沒有水池"的草地去讓狗狗發洩一下體力!!!
這地方是龍崗大操場!!!
還有人在練棒球~兜小莉就對人家虎視眈眈.....
果真趁大家不注意~刁了個棒球回來
真是欠揍的小孩!!!!

布丁麻、饅頭麻拿出他們最愛的球
兜小莉和凱凱這二姐弟就玩了起來....


一人一顆誰也不讓誰~糾纏了很久.......


瞧~陳小凱的表情多認真呀!!!
小維尼也來湊熱鬧~


終於兜小莉鬆口了~凱凱還是堅持和乾媽玩拉距戰~
【兜莉】維尼呀~閃遠點!!!!等一下被彈到!!!!




再來看看兜小莉自己霸著一顆球的"丫霸"樣~



搶到球!開心的咧~



【兜小莉】嗯.....有可疑人物靠近中.......



【饅頭】我.......可以玩嗎?
【兜莉】裝傻中



【饅頭】給我玩一下嘛!!!!
【兜莉】不要!球是我的!!!!



【饅頭】拜託!給我玩一下啦!!!
【兜莉】阿就跟你說不要了~聽不懂喔!!!




【饅頭】麻麻.......兜小莉都不給我玩球!!!!!
【兜莉】........................... 


當天地方太空曠了
感覺上風真的好大又好冷~
還好大家夠強壯~擎天崗那麼冷都沒事了!
這個小意思啦~~~~
我發現桃園龍潭可以去走走的地方還真不少咧~
連續二星期都去報到了!!!!
繼續尋找可以去走走的地方!!!!
大家如果有去過好玩、好吃的地方
也可以提供給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