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
 05/01~05/03 去流浪。
 05/04 林小冠生日。
 05/05 犬心寶。
 05/10 老媽生日。
 05/11 母親節。
 05/14 泰國菜。(無敵失望的!)
 05/19 蚤不到。
 05/26
統一發票



970531
 五月的最後一天,兜小莉掛彩!
 災難月快走吧!

970530
 盤點日.又不在座位上了!
 口孔!可惡的紅緣燈!害我本月遲到總時數61min,破1hr要x1.5.....一一llll
 花了一晚的時間把狗狗手工料理食譜K完,大考也沒這麼認真!
 愈看愈有趣,周末有時間就來試試看!大致了解幾個原則了!
 兜小莉小便的顏色過深,昨晚開始讓她多喝水~怎麼多喝?
 一碗飼料,加了四次水(每次約250~300cc),吃的乾乾淨淨!兜小莉os:怎麼一直喝不完@@"
 睡前再去上一次廁所~顏色淡如水。GOOD!
 多喝多健康,促進代謝,當個健康寶寶!
 今天有飯局。
 現在寵物植晶片寵物植晶片費用便宜好多喔,還沒登記的家長~快去吧!
  沒辦登記的寵物6月要開罰。


970529
 睡前開了冷氣,大小姐睡的很舒服咧!
 要節約能源,涼一下就好!
狗狗手工料理食譜到手!

970528
 YA!今天沒遲到~不過本月累積遲到數53min!噗~要守在1hr內才行,剩二天.....。
 大家稅報了沒?6/2截止喔....。
 下午不知會不會又大雷雨.....。
 天氣悶熱~胃口不好耶!仙女都吃很少~我也要來當仙女^^"
 兜小莉晚上開始:哈哈哈~哈不停!因為天氣熱了一一"
 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看到妳的文字,我覺得妳很不懂事!雖已為人母~但妳不懂得將心比心!
 沒下雨的午后,晚上溫度高呀!睡前冷氣機開工了!
 不過,過了二個夏天....我竟然忘了清濾網,讓它工作了二個夏天~@@lll

970527
 在博客來敗了本狗狗手工料理食譜,先來認真敗讀一下,等過敏源檢測出來再說!
 扒了blog的一些和生鮮食有關的文章,發現,養小型犬的家長一個比一個還要賢慧@@llll
 油價漲翻天,荷包不漲的年代,褲袋再勒緊點吧~噗!
 但,有個小孩拚命在幫我花扣扣@@llll

970526
 五月的最後一周了,今年又快過一半咧!時光飛逝~時光飛逝~
 扭扭機15min。
 真的很順其自然的就忘記了某些事,我不是故的意^^"

===================================↓Week4↓===================================

970525
 可惡的下巴,又欺騙我>"<
 兜小莉的下巴無毛中…狠下心剃了它!
 統一發票了,又是厚厚的一疊沒中半張的廢紙一一lllll
 
扭扭機40min&按摩15min。
 討厭這種一出門就全身濕的天氣,開始洗冷水澡了@@llll
 雖然覺得天氣問題佔大多數原因、也想開始改生鮮餐;兜小莉我們還是先做個過敏原檢測好了…。
 兜小莉,年齡慢慢增長,皮膚問題的反應真的愈來愈明顯了!實在很無力,唉~~~~。


970524
 早起,游泳課近二小時,山上雨停,山下卻大雨,到家地是乾的@@"

970523
 怠惰快一個月沒運動了~游泳圈、肚肚的肥肉又出來Say hello...慘
 很累~很累~回家後攤在沙發上昏過去,老媽納悶我在累什麼?阿災~就很暈!
 不開電腦,十一點半上床睡,結果半夜三點就醒了、接下來又做惡夢!早睡還是累呀~
 聽說昨天下午的大雨,太大聲了~兜小莉怕到躲到桌下!
 氣象說今天又有午后雷陣雨......。
 很不舒服的天氣, 傍晚開了除濕機才六小時就已經九分滿了!潮~~~~~

970521
 今天下班回家檢查傷口~乾的!GOOD,然後開始掉皮屑…
 晚上拆掉兜小莉的啦叭花~馬上從一條蟲變成一條龍,這轉的也太快了吧~
 頑皮的小孩,衝到老媽坐的沙發上去,硬是用頭擠阿嬤的屁屁把阿嬤擠開一一lllll
 然後自己罷佔著雙人沙發四腳朝天,我媽…無言
 可惜呀,來不及拍下這臭小孩的賴皮樣!阿嬤跟她溝通幾句她才肯下來讓位!噗~~~反了!反了!


970520
 戴了一夜的大啦叭~傷口總算沒有濕的更嚴重!謝天謝地呀~~~~
 希望今天回家看到也是乾乾的....
 早上暫時脫下依莉莎白帽一會,兜小莉開心的在沙發上狂打滾!再忍忍吧~寶貝!
 下班回家趕快檢查,乾了~乾了!總算…>_<

970519
 又是上班日…唉!
 最近伊莉莎白不離身,兜小莉要乖~~~
 才到公司,就想回家了,擔心妳!
 早上還花了點時間把傷口處理到全乾~希望回家不會讓我失望!(懶的說...)
 鳳梨真的很有用!
 回家後,不希望看到的事還是發生了~照濕不誤!戴著大啦叭還是濕,到底是不是抓出來的…>"<
 繼續清洗、吹乾、上葯…今晚妳只能戴著大啦叭睡覺了!
 擺那張臉給我看也沒用~~~我比妳更煩!

===================================↓Week3↓===================================

970518
 今天的愛狗樂園....人、狗、車多到滿出來!還好我是第一名....嚇死人一一"
 老媽今天也上愛狗陪兜小莉~真難得!
 終於見到hola妹本尊啦~真可愛!
 兜小莉久久洗一次維樂斯~觸感還是很棒!
 
扭扭機30min。
 今天遇到位小妹妹對兜小莉超熱情的,一直喊著:黃金~好可愛喔!我好喜歡喔!(沒完沒了的喊)我正在一旁用餐。
 然後一直跑來摸兜小莉的頭~帶她家的小狗來和兜小莉互聞,一隻可能才滿月的馬爾濟斯吧~超小一隻!
 我要說的是:兜小莉才剛洗好澡,一
直有陌生人來摸她的頭!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我有潔癖外加難相處一一"

970517
 太陽也太大了吧!不適合大中午出門的天氣....才走一小段路,手臂就曬紅了@@"
 又去了趟建國花市,花兒們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但我沒把握好好照顧它們,還是看看就好!
 兜小莉瘋狂大掉毛....梳子上的毛厚厚一大把!是換毛季?!
 正在尋求一個....~希望真的有用!

970516
 KFC蛋塔有多好吃?兜小莉知道.......>"<
 那個蛋塔不過就是借放一下在餐桌上~很欠揍咧!!!


970515
 昨晚那餐,竟然讓我體重降了0.6kg.....掉的比沒吃還快!驚@@"
 通化街夜市大攻略~很撐!
 我好像第一次吃鹽水雞耶~好香喔!謝謝喬安推薦~
 潤餅捲~好像真的饒河街那家比較順口。
 青蛙下蛋也不賴;生魚握壽司、生魚片、關東煮、手捲~大滿足!
 0.6kg明天應該會回來一一"

970514
 不過就是吃個飯....口孔!!!喬安~我是聽妳的話喔,被虧妳要負責>"<
 老媽竟然說她女兒穿的像孕婦~給我一個洞鑽一一lllll
 今天吃泰國菜,就吃飯咩!easy啦~~~~
 我很少直接明說哪間餐廳不優吧?!今晚吃的泰國菜~沒吃多少卻飽到想反胃,回家還吃了胃散咧~
 對不起同桌的朋友,今天去了地雷餐廳!該說店名嗎?!有慧根的人才看的到...Lacuz大安店

970513
 可憐的大腿內側~妳為何要這樣對它,看的我都痛了啦>"<
 還有下巴也是,口孔~~~~~~~~怒!
 
扭扭機30min。

970512
 一早就接到要加班的消息…。
 兜小莉好累喔~不知在累啥!懶洋洋~真可愛!
 一週好天氣,Good!

===================================↓Week2↓===================================

970511
 太陽公公出來了,兜小莉的游泳課1.5hr、也吃到了一餐羊肉餐,明明是母親節,怎麼吃好料的是妳…。
 幫兜小莉修腳底毛,大小姐亂動害瑪莉亞剪到自己的中指,一條小傷口~還真痛Orz....
 順到帶兜小莉去外婆家吃飯,沒想到…兜小莉深得外婆的心!
 終於補到眠了…。
 開了
口以分我一口嗎?的眾家留言給媽媽看,她開心的咧~
 
扭扭機30min。

970510
 陪媽媽們吃了飯、逛了建國花市。
 買了老媽愛的香水百合。
 沒看到想買的黑碧璽石,老媽反而買了條粉晶編織手鍊給我…買了沒戴又會被唸。
 吼!我最怕戴這種東西了,好像在召告大家$%&#,其實它是招人緣而已,看到我戴的人不要再笑我!
 今天下雨,兜小莉在家悶一天。

970509
 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很累~我需要大睡一覺!
 星期六說會下雷雨!泳游課....
 今天太陽好大喔~能請個假該有多好!
 怠惰一週了,該運動了!


970507
 今天的雨下的爆誇張的,還好傍晚雨就停了~聽說明天會好轉!
 半夜快三點才睡,很昏沈的一天。
 今晚要早點睡了…。
 昨天吃了什麼東西?今天三次@@llll.....


97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