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06/05 犬心寶。
 06/07 維尼4歲囉!

 
06/16 益百分。
 06/17
二年了。
 06/21 兜小莉年度預防針。




970630
 最後一天,盤點不成,公司系統壞了好幾天,全停擺!
 痞客的rss又秀逗了一一llll
 兜小莉剃毛後第一次洗澡,洗+吹只用了半小時!哇哈~
 該死的下巴......>"<

===================================↓Week4↓===================================

970627
 我破自己的紀錄了,三天二燒!
 中暑?發燒?傻傻分不清@@lll
 我活過來了>0<
 這種天氣,只能洗熱水澡,忍........一"一
 今晚的星光PK賽...Time to say goodbye 聽的我雞皮疙答都起來了!

970626
 後腦勺很不舒服,昨天下班去找了中醫.....
 推肩頸推了半天,說拔罐筋比較快軟~就在我的肩頸放了五個罐子!
 拔完後頭是輕多了~可是晚上無法睡!怎麼都不舒服.....>_<
 今早又好難過喔,因為睡眠不足加上酸痛!
 極度難過到很想哭
 在辦公室一直起雞皮胳答,穿上牛仔外套還會冷一一llll
 這種天氣,下午二點多在戶外,不流汗反而覺得舒服@@llll
 pm2:30回家了!

970624
 突如其來的又放一天病假,這不是我想要的一"一
 莫明奇妙的中暑了,生平第二次,這次外加小發燒!
 眼壓高到無敵難受、"旁光"不舒服~醫生說要多喝水!
 兜小莉看我待在家,超開心的,以為又可以出去玩了,傻孩子一一lllll

970623
 三天假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一下就沒了!
 有沒有那麼神奇,我才偷懶二、三天沒有弄晚餐,兜小莉就開始咬、抓一"一
 命中下一集好像更精彩!真期待~
 太熱了,不洗冷水澡都降不了溫!
 剃完毛的兜小莉不怕熱了,換我熱一一llll

===================================↓Week3↓===================================

970620
 今天星期五,好久沒有在這天請過假囉,今天瑪莉亞帶兜小姐在愛狗樂園上班。
 呃~有颱風耶!
 星期六年度預防針,然後順利的話~可能就脫了!
 到底會不會脫成功呢?!請期待~XD
 去找牙醫北北洗牙,第一句話是:先來看看上一次是什麼時候來的呀!噗~真尷尬!約三年咧@@"
 人就是這麼皮,不見棺材不掉淚!忍了三星期的小牙痛~要再觀察,如果痛感不消就要抽神經!驚!!
 不過北北讚我牙刷的不錯,只有幾顆要加強!呼~
 要開始習慣兜小莉光溜溜的在家走來走去~那個光屁屁....真的很害羞耶@@llll

970619
 早上的便便是軟的~看來不常喝牛奶的兜小莉,沒那福氣享用。
 今天換不加牛奶的試試好了。

970618
 停葯第三天.嘴角、耳朵、腋下、肚皮.....safe。
 到周末都不會有午後雷陣雨了,不過會熱死!
 這週看看吧~天時 地利 人和 就去脫!>0<
 兜小莉今天來個蕃茄雞肉通心麵怎麼樣?!
 有些事不能說破,不過,那些我不想看到的動作真的變比較少了~Good!

970617
 星期六要打預防針了,不能再拖啦!拜託~請不要再讓我看到皮膚出狀況!
 劉海真麻煩,老是要修剪,又札到眼睛了,夏天留劉海....不便~不便呀!一一"

970616
 
嘴巴正下方有泛紅的跡象…。
 嘴角、耳朵、腋下、肚皮.....狂檢查。希望下班回到家不會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一一"
 昨天的紀先生,很幼稚!
 又往"7"前進一小步了~呼!發生什麼事?
 下班回家一開門,有個小孩開心的上門迎接~我的第一句話:今天有沒有抓抓?
 停葯第一天,回到家先抓來檢查一遍,下巴、腋下、肚皮、耳朵、嘴角~很好!請繼續保持~

===================================↓Week2↓===================================

970615
 
今天葯最後一包…有點擔心。
 晚餐:豬心馬鈴薯。
 要密切注意皮膚狀態一"一 
 今天看到"7"了…


970614
 
下雨天真掃興!
 兜小莉和Lucy同游一小時!
 冒雨回家。
 母女倆午覺4hr很滿足。
 想吃麻油腰子....。
 晚上竟然就沒雨了~星期日天氣不會大好吧@@

970613
 
昨晚才發現,除濕機有濾網這東西~昏倒!買來到現在,三年多沒清過!爆出來的灰塵~sorry....有人跟我一樣天嗎,硬要拖人下水^^"
 
星期六愛狗有柴犬聚耶,聽說很多狗狗~呼!言下之意~~~~
 很多事,原來跟我看到的都不一樣,知道結果後~往往都是大笑收場XDD


970612
 
很好,8維持幾天了,且愈來愈接近7!加油~
 
真的不太會餓耶~仙女!仙女!!
 
連續四天,晚餐下午5點前解決!呼呼~~~~
 
吃到第11包,我看到妳的後腳又舉起來了!Orz............
 
兜小莉最近看我的眼神充滿濃濃的愛意~
 我解讀到的那意思是:麻麻...我要吃好料、請開冷氣吧!

970611
 兜小莉3Y5M
 吃到傳說中很有名的油庫口麵線,可是有焦味耶!是特色還是不小心焦了?真可惜~
 油庫口麵線&炒飯幾口。

970610
 很早
睡,可是中途又被哈哈聲~吵醒!因為~冷氣定時。
 
如果能帶兜小莉來上班,該有多好~
 
兜小莉下巴瘋狂大脫皮耶,快好了~快好了!
 葯吃了之後,也沒有瘋狂大掉毛了,所以之前的大掉毛不是因為換毛季?還是二者皆有?
 繼上回狗狗手工料理食譜之後,又入荷一本新書10分鐘搞定愛犬健康食譜 。
 今天晚餐【南瓜粥】兜小莉很給面子!
 鮪魚御飯糰+扣斯扣牛肉捲半條。

970609
 
睡覺時間不睡覺,一直起來哈哈哈,是要逼我開冷氣就對了一一lll
 今天公司請吃"素便當"。
 一起床就哈哈哈....夏天才剛來耶,這麼辛苦怎麼辦一"一
 天氣好到周四,今天又瘦一點耶!晚上開始去運動。
 收到冬深購物新買的產品了,等我試用效果再來分享^^"
 開了冷氣還是喘不停怎麼辦一一"
 很累,晚上沒有電視看了~十點,關燈睡覺!YA~~~~
 五顆水煎包。

===================================↓Week1↓===================================

970608
 
兜小莉沒抓也沒咬,一夜好眠,當然也好到我,類固醇、抗生素我對你們真是又愛又恨啊!
 早上九點就把我叫醒了@@"是睡太飽了嗎…。
 難得早起的星期日,去了趟傳統市場,馬鈴薯、鮭魚、南瓜、紅蘿蔔。
 兜小莉今天的晚餐:鮭魚馬鈴薯。
 又買了@@"

970607
 搞什麼,半夜一點來了個不認識的號碼,沒禮貌的傢伙,結果是打錯的,一早七點又打來!掯~
 為什麼msn和buboo都在半夜同時掛點呀,很糟糕耶!正需要它們說一"一
 兜小莉今天用了麻辣洗,滿心期望會有什麼效果,結果下巴又爛了,真的很想哭耶>_<
 撐不住了,可惡的下巴一直不好,今天又發了一"一
 去找醫生北北聊天了!挨了一針、拿了一星期份的葯!唉~

 要吃一週葯,所以年度預防針延後施打…。
 不知看到啥鬼東西,長針眼,痛…>_<。
 30.5kg...。

970606
 昨晚發現牙齒痛的地方是臼齒,那個洞是十多年前補的蛀牙!怎麼又陷下去了...有種挫咧蛋的預感一一"
 老媽說兜小莉看到我回來才肯笑~噗!
 老媽說她叫兜小莉上廁所,兜小莉都不理她,很大牌!
 今天吃泰國菜,連著三天暴飲暴食了!
 嘩啦啦~電子秤快回家吧!
 我竟然會在美麗華迷路,怎麼就是走不到內湖路!整個鬼打牆一一"

970605
 昨天在世貿南港館當了一天傻子,沒幹嘛,但是無敵累!
 三月落成的展覽館,很新、很乾淨、很有國際水準,可是在那待一天,感覺我的氣都跑光光了,很昏~很昏@@"沒睡午覺也有影響吧!平時過太爽~~~
 今天有聚餐。
 不是說,天氣要放晴了?千萬別騙欺騙我們呀~~~晴天娃娃掛起來!
 來想想生鮮食要從什麼材料開始,上週太懶了沒動工,這週希望有時間弄^^"
 麻辣洗來囉,這周開始!

970604
 逃不過要去當一天阿傻的命運!今天不在公司~
 今年夏天,流行脫光光耶!成員陸續增加中~那兜小莉的爛皮膚是脫?不脫?
 誰來我家今天又秀逗了,算了,不管你了!
 無故胃痛的無敵厲害,似乎很餓,所以晚餐吃爆多的,典型的暴飲暴食!真糟糕一"一
 吃了阿技介紹好吃的牛肉炒麵...可是沒飽的fu;又買了六個壽司+蔥抓餅加蛋+每朝健康綠茶!終於飽了~^^"(傳說中的朱富昇又來了T_T)

970603
 傷口快快好,準備打預防針了。
 我想,總是會有人懂,那就夠了。
 最近開始習慣讓兜小莉多喝水,晚餐喝的特別多~然後睡前一大泡!無色也無味~Good!
 近來吃東西牙根會痛,慘了一"一
 一直覺得有啥事,可是一直想不起來~天呀!!!
 這次換毛季拖太久囉,第四個星期了,太誇張了吧~哪來那麼多毛掉呀一"一

970602
 
過了一天,大小姐的傷口癒合了!很好~~~也謝謝大家關心!
 這種時刻,妳那麼嗜睡,我還挺緊張的.....。
 凌晨一點地震!好晃~~~晃到我趕快把房門打開!晃到倒底停了沒還搞不清楚~嚇死了!
 結果兜小莉一副發生啥事?擾她好眠的表情…Orz

970601
 下巴還沒好、腳墊又痛痛、二個洞也來湊熱鬧!怎麼那麼多災多難一一"
 
看了那些...自己氣個半死,可是我為何要跟不認識的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