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31
◎又是本月最後一天了~盤點日!
◎出門前忍不住又拍了幾張兜小莉~乖孩子!
◎平平都是老闆~為什麼人家加薪是5k為單位....
◎難道是機會來了?呼呼~~~~~

960530
唉~言多必失‧謹言慎行
◎老媽說兜小莉被前天的大雷聲驚嚇到!
◎謝謝老媽的胃散~感動!
◎床腳到底有啥好啃的.....
◎總算天降甘霖~稍微涼一點了!

960529
◎胃痛 暈眩 噁心~怎麼了?難道是昨天晚餐的問題....
◎半夜洗冷水澡~一點也不覺得冷!
◎拜託來場大雨吧!
◎發懶~不想回應!有問題直接留言版說!
◎他x的!!電費漲三成~~~~薪水可不可以比照辦理呀))))))))))))))))))))))))))))
◎小市民=小蝦米.....

960528
◎天呀~這麼熱怎麼生活呀!!!
◎兜小莉這二天口水流不停~這種天氣對她來說太辛苦了!真是可憐...
◎瑪莉亞可以忍著不開冷氣~但大小姐不能忍...
◎星光大道好精彩~楊宗緯你好棒!
◎x的!現在的信用卡配合的保險公司和詐騙集團沒兩樣~請小心!!

===============================↓Week4↓===================================

960525
◎天氣好悶熱喔~兜小莉一直哈哈哈...替她覺得辛苦!!
◎掉毛量依舊不多~嘿嘿....
◎媽呀~濕度還真高!除濕機開整晚~
◎百合花苞開的好快~才二天全開花了!香~
◎周末能賺到晴天嗎?
◎我想吃石鍋拌飯~下個目標!有人有好介紹嗎?
◎哇!!真的假的~大家都這麼認真喔!還是都很會做人?傻傻分不清楚!!噗噗~~~

960524
◎昨天回到家發現~地上的掉毛只有""一點點"....好現象!
◎身上沒有口水痕~太累沒時間抓?洗完澡的關係?還是和飼料有關?繼續觀察!!!
◎洗完澡的兜小莉~毛好順!愛不釋手呀^^

960523
◎放一天假回來~聽到要去參展的鳥事落在我身上!一早的開始~心情跌了18層!怒)))))))))))))))))))))))
◎原來會計的工作範圍還多會場站展這項!真是廣泛呀...
◎沒什麼原因,就因為妳是公司最小的!忍無可忍!!等著say goodbye吧....
◎兜小莉累翻了~~~
◎好天氣持續到周末吧!!

960522
◎今天老媽生日~休假一天!
◎名義上是替老媽過生日~可是一大早要先當瑪莉亞!瑪莉亞>慶生...
◎大小姐又換了~開始試渴望!期望改善便便量~抓癢頻率!

960521
◎連下二天雨~兜小莉沒能去游泳一"一
◎下雨天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竟然嗑起我的床腳吵醒我!算妳狠>"<
◎很無聊的週末~第一次把星光大道完整看完!小楊真的很愛哭~我也跟著哭了一一lll
◎假日都不能睡的太過份~兜小莉這二天狂嘟嘴撞醒我!!!
◎愛上吃水果~西瓜、鳳梨...晚餐都會忘了吃!這是好現象?!
◎周末二天生意不太好~加油!加油!快月底囉!!
◎該讓兜小莉撐第2個星期嗎?有點想請假帶她去游泳洗澡....臭臭餒=.=
◎無名你又在丟搞了一"一

===============================↓Week3↓===================================


960518
◎晚睡習慣真的很不好~到底怎麼改呀!!!
◎把電腦砸了應該就能早睡了....
◎咦~又有人收益滿5元咧!恭禧喔 ~But Who???
◎20.45+10
◎聽說週末二天都會下雨~苦!!!

960517
◎昨晚發現有隻小孔雀魚不吃飼料~早上再看牠們時已經掛了一隻~怎麼會醬@@llll
◎好悶的天氣~連我都受不了啦!可憐的兜小莉...
◎昨晚回媽媽那吃飯~還是媽媽的味道好!
◎早上又見一機車騎士倒在路邊...騎車真的要小心阿!!!驚驚....
◎唉喲~不要逼人家啦...
◎17.26+5.........

960516
◎一種人一種命~狗狗也是一樣!看到新聞上那隻狗狗被鐵鍊勒成這樣~真是心痠痠...
◎兜小莉妳怎麼那麼口愛~真的愈來愈愛妳囉!!!
◎獨一無二的妳~怎麼也取代、複製不了!!
◎現在才在換毛?會不會慢了點....
◎從早到晚開始哈不停~愈來愈熱了!金害.....


960515
◎趕工最後半天....報稅了!
◎兜小莉妳太安靜我很不習慣咧~~~~是玩太累?
◎今天點蚤不到~很乖!!!
◎警察北北又開始在拚業績~躲在角落開罰單=.=
◎YA!YA!down1kg囉^o^
◎晚餐也可以忘了吃~成仙了!!
◎登了7天~目前累計11.22+5(阿技謝謝妳^^)!!

===============================↓Week2↓===================================


960511
◎為什麼老是喜歡在人家下班後丟東西過來~就這麼愛偷偷摸摸?
◎昨天忍不住從好市多帶了一盒布朗尼回來....我真的完蛋了一"一

◎兜小莉好乖~安安靜靜趴下睡覺看我出門!!
◎明天烤肉囉~YA!
◎兜小莉今天又滿月了~2歲4個月!
◎當日人次:1135 累積人次:282189~今天敝站怎麼了?!
◎突然冒出一堆潛水客....


960510
◎YA!YA!!星期六可以帶兜小莉去溪邊烤肉、玩水~~~準備防晒工作!

◎吃拉麵也能把頭髮燒焦~~~真的很了不起一"一
◎晚上採購!!

960509
◎申請google adsense來玩了~期待驚喜來臨!
◎天氣變熱了~睡墊收起來...兜小莉開始睡地板~一覺到天明看來適應的還不錯!
◎莫明奇妙又爬了2格...我暈>"<


960508
◎最近倦怠感好重~還好有兜小莉的笑容陪我!
◎不知在累什麼~無敵累...
◎累到半夜兜小莉在歡我都沒力氣安撫她....
◎對啦!我想換工作))))))))))))))))))))))))))))))))))
◎所以說~單身未必不好!看你們醬~累呀!
◎夏天來了?兜小莉白天開始和風扇相伴....

960507
◎老爺酒店的下午茶實在~不怎麼樣!!失望~~~~~
◎咖啡~有助消化!但,一喝就心悸~真是叫人又愛又恨!!
◎蠢蠢欲動~機會快點來呀!!!
◎巨蟹~很妙的星座!你們加油^^"
◎新飼料~兜小莉的便便量加倍....@@"

===============================↓Week1↓===================================


960504
◎熱熱熱~中午外出是酷刑!
◎連著二天找~好累喔!要找到中意的還真難...機會!
◎家裡的12尾見到我接近都會靠過來了!果然都是愛吃鬼...
◎林小冠同學生日快樂!

960503
◎大魔王又不回來了~警報解除!
◎機會~機會~我在等你!!!
◎本月又進入忙碌的申報月一"一
◎昨天晚餐只嗑了一顆芭樂~我怎麼了...
◎老媽拿了12尾小孔雀魚來給我~聽說很會生!能不能養到大還不曉得....

960502
◎想離開的念頭一旦浮現~與日俱增!我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
◎大魔王這週在公司~皮要巴緊的幾天!
◎又摸到2點多才睡~A害一"一


960501
◎五月大事:報稅!母親節&老媽生日!
◎昨天的大雨太嚇人了~還好沒有影響到今天的休假!
◎來個悠閒的午后之約吧!
◎兜小莉對新飼料的反應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