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當了一天的乖女兒,陪媽媽、外婆去吃飯!
地點都是她們選的,而且是她們去過之後,又指名要去的,我是跟去嚐嚐的咖。
同行的小阿姨說,這五位廚師很有名,還上過電視~但,我沒看過^^"

店名頗有趣:嚐嚐九九
其實,就是每盤菜都九十九元的噱頭,在這種什麼都漲的年代,這種經營方式,頗吸引消費者。
用餐時間差點一桌難求,店面不小,生意還真的不錯!


一旁的自助區,白飯隨意取用,愛吃多少沒人限制你。


牆上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菜色,如果有尬意,就自己填在菜單上。

今天大家讓我這第一次去的阿俗點菜,五個人我點了10菜+1湯

媽媽幫我添的豬油拌飯....豬油淋太多了啦!


今日特價,只要十元的毛豆,呷氣味ㄟ。


五味軟絲

軟絲新鮮

調味龍蝦沙拉

小阿姨說,這是那種包裝式的龍蝦沙拉,味道其實也OK啦!99元咩~

鳳梨蝦球


生魚片

約十片左右,魚肉還算新鮮。

白灼鮮蝦

新鮮度OK,不過數量就~約十隻左右。(這盤我負責剝)

清蒸時魚

它是啥魚類,我不熟,但沒有土味就OK了吧!

媽媽說點來試看看的佛跳牆

裡頭的料就一般~芋頭、筍絲、排骨…。

原味烤牛小排

約八分熟,肉質軟嫩

鐵板牛柳


味噌鮮魚湯

湯裡的魚肉過柴,我只喝了湯&吃了豆腐。其實有飲料,湯根本可以不用點~(應老媽要求點的)

很捧場,差不多每盤都清空了。




※嚐嚐九九※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建國路280號
電話:(02)270-2189;
(02)2678-013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ps.後來上網搜尋才發現,這間店開很多家,汐止新台五路上就一家;
隔壁的台北市東湖也有一家呀!我們怎麼選了一間特別遠的…





離開餐廳後,識途老馬的媽媽又說這間包子店每次經過都排好多人,要不要去買來試試!

這是我買完後的人潮,有排隊排了十分鐘左右。

店裡人手正在努力的包~


店外有二個大蒸籠

我們就是在等這二個籠起鍋

排隊買包子,別看招牌上一堆口味,妳等這麼久,還未必會等到妳想吃的口味出爐喔!

店員有唸到的才有,沒有唸到的~沒買到不罷手的就繼續排隊等吧!不然有啥口味就買啥囉吧!
我們買了肉包、芝麻包、豆沙包,上車後,我自告奮勇的說先幫大家試試看如何~
於是,嗑了一個豆沙,是紅豆餡,過甜!我不愛~我愛綠豆餡的。
黑芝麻包,很香,不會過甜,後悔只買了一個。
肉包有點小鹹,搭配上包子皮,味道剛剛好,而且很多汁~味道有點像胡椒餅(蔥肉口味帶點胡椒味)
才吃完午餐,我又嗑了二個半的包子,嚇壞車上的人了。嘻...........


※宜蘭土包仔※
地址:台北縣鶯歌文化路128號
電話:
(02)8677-6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