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真正的睡眠時間,大約二小時。
因為牌玩到二點,四點我就被兜小莉吵醒了,中間忽睡忽醒一直到六點多吧~沒睡好。
前一晚的雨,完全讓我們大家做好第二天會待在民宿一天的心理準備了。
還好,清晨起床,雨已經停了,七、八點就已經梳洗完畢、用完早餐...
時間還很早,於是打牌的繼續打、有wii的也繼續玩。 
今天的行程是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走走~


五犬浩浩蕩蕩的逛大街,多少會引來其他遊客的側目~包括拍團體照時。


這位大小姐一夜沒睡,走沒多久就累了!

自動趴下~順便拍個照!


聽話的米小路,把拔一個命令,他就表演臥軌啦!


又是一人一個鏡頭…

只有米路看我這~乖!

再一張!

這次有六隻眼睛往我這看~Good!

園區沒有很大,繞個一圈約40分鐘吧!
往我們中午一個重要的目標前進!

》更多林田山請轉台
布丁家

---------------------------------------------------------我是分隔線---------------------------------------------------------

從林田山離開後,以為很快就會到,沒想到~在田中繞來又繞去還要爬坡....
不禁在想,怎麼花蓮的餐廳都開在這麼隱密的地方呀,有人會來嗎?
事後發現,我的疑問是多餘的....
月廬餐廳


看到這個view了嗎,繞了那麼久,有值得~



屋內的牆是石壁喔...



這裡的餐提供的是道地客家菜,搭配山產、野菜、季節時菜、釀梅料理,每一道都讓我們很驚奇。

雙色米飯

必需先預訂才吃的到的
碳烤梅子桶雞《需兩小時前預約》

填塞著鹽漬梅(鹹梅)、香料及純米酒的雞隻,在一個多小時的炭火悶烤下,香氣四溢。
米路拔幫忙大家,豪邁撕下雞肉,再沾上桶底香純雞汁,那味美汁香的絕佳滋味,哇聲連連…


這滋味又和前一天在秘密雞地的大不相同。

炒山蘇


梅汁排骨

以醃梅慢火細熬出濃郁梅子醬汁,再將酥炸子排投入鍋中續熬入味,至醬汁密密裹住子排,梅香肉滑汁酸甜,最後再灑上點點香芝麻。酸‧甘‧甜,無敵下飯!

鳳梨蝦球


這道是啥?

我已經忘了…

薑絲大腸

不要小看它,還沒放到嘴裡我就強烈的感受到那股嗆味了,重點是~很乾淨!

清炒高麗菜

清‧脆‧甜

用餐過程中~兜小莉很安靜!

晚上不睡覺,知道熬夜有多累了吧~

梅汁脆皮豆腐


外酥內嫩

這條清蒸魚應該也和梅子有關....記得的人,麻煩告訴我一下嘿!^^"


甜點也要有梅子做結尾

它的茶梅好吃!

月廬餐廳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 71 號
‧電話:(03)876-2206
‧營業時間:中餐AM11:00~PM02:30;晚餐PM04:30~PM09:00
(用餐請先電話預約)
‧本次消費:300/人(很便宜吼)

----------------------------------------------------------繼續分隔線---------------------------------------------------------

午餐完畢後,大夥兒回到民宿,小瞇片刻!太早起床啦,大家都很累~
午覺之後又是小朋友的游泳課時間,一路玩到傍晚的BBQ
在游泳和BBQ期間,米路拔還專程去幫大家帶回了也是必吃的炸彈蔥油餅10片......
雖然帶回來餅皮已經軟了,但還是不失它的美味,據說現場拿現場吃,口感更優!!
注意囉~我們有九個人,十片的言下之意就是有人嗑了二片,但‧那個人真的不是我)))))))))))))

能享受這種池畔BBQ的機會應該是少之又少吧.....



這場,都是烤肉達人米路拔為大家服務!

很專業~我們只要負責旁邊等就好了!


忘了留點肚子,晚上還有一頓有名的宜蘭香夜宵~失算!
更多精彩池畔BBQ請見
Lucy家


---------------------------------------------------------再分隔----------------------------------------------------------

這間炸螃蟹聽說非常~非常之有名!
晚上九點半才營業喔~不過等的時間就沒有天下第一家烤肉串誇張,它只需等30分鐘!


這看似不起眼的炸螃蟹可是在地人的大推薦,是經營數十年的老店啦!

老闆用大量的蔥、蒜、九層塔切碎去拌炸食…真的很夠味!

看這些排列在那的紅色籃子,都是在排隊的~這天的人算不多!

我的胃到這已經不行了~螃蟹只吃了幾塊就舉白旗啦!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連我這種懶的吃螃蟹的人也覺得吃的挺輕鬆的~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嚐嚐~~~~


宜蘭香
‧花蓮市中華路、大禹街右轉(中華夜市內)
‧營業時間:晚上九點半~凌晨二點


看完這二天的行程,有沒有一種感覺~~~



※照片裡的食物,看的出好吃or不好吃?若有人受誘惑去嚐試,不如自己預期,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