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妳很會算日子,星期六一到,妳就是知道!
星期五晚上,兜小莉自己耍自閉的躲在客廳餐桌下,怎麼叫就是不進房!
我就不理她了,自己進房睡~我房門沒有完全關上,想說這小孩會不會半夜自己溜進來!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囉!!!
星期六一早,外面雨聲不斷,所以沒有早起的打算~我繼續昏!
早上的事,我是聽我媽口述的…
老媽一早,就聽到客廳一直傳來無奈的唉唉聲…當然是兜小莉發出的,還有誰!
我媽坐在客廳看電視時,兜小莉就把頭放在老媽大腿上~哀怨的望著她,繼續唉…
老媽對兜莉說:不要對我叫,去找妳媽媽,去叫她起床!
然後,老媽說,兜小莉似乎真的懂,就來頂開我的房門,接下來的事,只有我知道!
這噁心的小孩,舔了我的嘴一口....我就驚醒啦!(我們是很少玩這種親密動作)
But,這樣還是不能去游泳呀~因為今天下雨!
她繼續哀怨,看著我們出門去吃飯~她不能參與!
出門時,我沒關她,自信滿滿的跟老媽保證我相信她!(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還好,這位小姐也沒讓我失望啦(傢俱都好好的在那)~~~~~

鋪陳有點長~我要說的是…


回到家後,攤在沙發上~兜小莉就黏上來!

腿上、肚子、甚至是我的上半身~她就黏住不肯移動!

她很少出現這種行為,是在告訴我她存在著~不要忽視她嗎?我沒有呀…


小姐這姿勢有滿意嗎~~~~



還有這隻手…(還知道要看鏡頭,果然是職業級)

我也才出門四個小時…有沒有這麼黏!!!
又轉性了~~~~~



ps.好啦,我知道,腿又出來搶戲了~懶的馬了!請自動略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