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リンピア神戸在兵庫縣神戶市垂水區



↓在港口週圍有餐廳、購物商場~




↓廣場上有一艘海盜船



↓還提供讓小朋友玩彈跳的遊戲!



鶴橋風月-垂水店



在此初次享用大阪燒



點菜就交由當地人的猪岡さん來做主!



在等待的時候~請小粒問猪岡さん為什麼日本餐廳用餐幾乎都是給冰水?

猪岡さん似乎從沒想過這問題~也不知為什麼....(我只是好奇而已~沒什麼!反正閒著沒事!)


↓上菜囉~~~~豬肉口味大阪燒!



↓用眼睛看就好~服務人員幫我們做!



↓遇熱會跳舞的柴魚也下去了!



↓肚子在餓的時候~等1分鐘像是10分鐘那麼漫長....



↓小粒為我們示範圍兜兜的穿法!



↓淋上莎拉、醬油、海苔粉~終於可以開動了!



↓接下來就是自己動手切來享用~



↓滿滿的高麗菜~~~~

↑這一份挺大的~我還真的吃不完咧!
感想:大阪燒口味挺重的~偏鹹!
(這是之所以要給冰水的原因嗎?!)
有機會來到大阪~也嚐嚐人家當地的大阪燒和台灣有啥差別~自己試過才知道嘛!


↓另外加點的海鮮炒麵!



吃飽後來到旁邊的港口散步~太陽快下山了!

↑前方是世界最長明石海峽大橋完工於1998.04.05


這裡很安靜~望著藍天、夕陽、伴著傍晚的微風....

↑突然覺得~這和淡水的碼頭很像!


↓海水清澈見底



↓賴小牛



猪岡さん很頑皮的當起路人甲...




↓非常乾淨的街道...



↓餐廳外牆的畫作...



↓等人的空檔~和賴小牛玩起互拍




↓飛機經過當時我忽然想念起在台灣的兜小莉~~~~~



最後一個行程是去看有名的六甲山夜景
聽說前一天山上還下雪咧~~~~~

↑果真地上有未融的雪


山上溫度不是普通的低~0度至1度
有穿厚外套的我都冷的皮皮挫了~
小粒和賴小牛是毫無準備的上山!
身上衣服都是薄薄的一件.......硬著頭皮走出車外!
↓用我的小DC拍幾張夜景照片和大家交差囉~



神戶這一天該跑的景點我們幾乎都跑遍了!
感謝猪岡さん一整天的伴遊~


0405照片(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