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布引花園猪岡さん帶我們來到神戶的地標【神戶塔】

↑地標當然要拍一下囉~只是小DC能抓到的範圍還真是有限!


↓左邊這棟是神戶大倉飯店

↑下方網狀的那區是神戶海洋博物館


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



↓星期四的神戶港附近的馬路很空蕩!



↓剛好一艘郵輪進港



↓離開神戶港來到了莫賽克廣場~從廣場看過去就是剛才前面所在位置的全景!



↓莫賽克廣場旁有個莫賽克花園遊樂園~

↑小粒說~摩天輪是要和男朋友一起坐的...所以我們3個女生都沒上去!
(其實本來就沒安排在行程內啦~)


↓第2天總算有了3人的合照~

(這6天所拍的照片~會被我怨一輩子...目前正處於人生中的"最大值"


再唸一次~不要被這太陽給騙了!天氣還是很冷~~~~~

↑但看到抹茶霜淇淋濃濃的抹茶香早就忘了冷是什麼感覺了~


↓莫賽克廣場不遠處有個煉瓦倉庫~拿著抹茶霜淇淋邊走邊吃來到了這!(路上行人不多邊走邊吃也沒人看~



↓連鴿子看起來都這麼悠閒的在做日光浴~



↓看到這裡時~我問大家:為什麼對面有人站在屋頂上?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全是模型假人!糗~~~~~~~~~(我這個大近視....)

做的真的很像呀~不能怪我!


阪急百貨神戶店同樣在莫賽克廣場旁~
↓一進入大門就發現不少人在拍這幅蒙娜莉莎....

↑↓看的出哪特別嗎?



↓答案~它是用鈕扣拼貼出來的!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


百貨一樓大廳布置了許多特殊的造景
↓像這個~用鏡子組合而成的~剛好可以玩起自拍!



↓這個狀似花瓶~上方是用衣架組合、下方則是鈕扣拼貼而成!

感覺的出來~在很多小地方上的用心!


↓日本設計師的品牌服飾~COMME CA STORE

從櫥窗展示出來的服飾~品牌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很容易就認出來!
阪急百貨神戶店三樓有大家所熟悉的UNIQLO聽說是日本最大的一間~難怪我在裡面逛到快暈了!
結果空手出來...(倒是有人收穫不少)喜歡它們家衣服的朋友下次有機會別忘了去走走!!!

【神戶港這區~白天、夜晚完全不同感覺!也可以將此處安排在夜晚活動~還可以先去有馬溫泉泡個湯!】



離開神戶港後~接下來的地方是猪岡さん提議帶我們來參觀的...【北野天滿神社】

真的看到櫻花了~很興奮的狂拍!
(此時又被猪岡さん笑~拍這個很普通...他們櫻花看到不想看當然這麼說...
管它被笑~櫻花耶~此行出遊的目的不就是為了這!
雖然數量多不多~小小滿足一下也好....




櫻花&藍天正是我所期盼的景色~還好還好~這幾天的天氣沒讓我失望!!!

可能是早餐在飯店吃的太多~一行人一直到下午二點以後才有餓的感覺~
選擇暫時墊肚子的食物是著名的【大阪燒】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