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29
六億該怎麼花呀?!我真想幫忙.....
◎本年度的最後一個工作日~盤點日~忙.....
◎有
冷氣團報到喔!!!下雨天~煩!!!!
◎跨年...在家吃火鍋好了!有人要報名嗎?
◎想帶狗狗一起去看煙火的朋友~請注意牠們是否能接受爆破的音量!!!!
◎我只是愛睡覺~不等於懶惰吧...一"一


951227
◎一晚上震2次@@....真的會怕耶!!!!!
◎好久不見陳同學~有一年以上沒見了吧!!!!!


951226
◎原來這樣的生活方式叫做"務實"...真好用的二個字!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非常值得深思的一句話!!!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50元買個希望?


951225
◎又一則可惡的新聞,下地獄去吧........
◎早上出門感覺又要變天了...不是說周四才有冷氣團報到嗎?

◎三點睡的後果...眼痠+睏=.=
◎今天大家都放自己假了嗎?


================================↓Week4↓==================================

951224
◎晚餐有老媽的愛心油飯和麻油雞湯相伴.....
◎晚上兜小莉陪我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劇,用掉好多面紙 挫泣聲不斷.....這也算是發洩情緒的不錯方式!



951222
◎呼呼~今天吃湯圓囉))))))))))))))又想喝香菇雞湯........
◎昨天又來到9...是因為
兜小莉的月曆太可愛了嗎?還是因為秘密小禮物?
◎雨終於停了......順便六、日也休息一下吧!別再下了!!!
◎兜小莉星期六有應酬....好多叔叔阿姨點名她出席!!!!
◎原來是
Xmas不是Xma's....錯了好久^^"
◎早上收到老媽煮的紅白甜湯圓~從小吃到大!!很熟悉的味道....
◎媽呀!!!我誤闖狗界三級片劇本
blog.....主人是天真?無知?還是白痴?(((((((((非常非常非常之瞎))))))))))
◎一點過節的心情也沒有...就這樣吧!反正節才一天.....



951221
小心上癮這頓晚餐吃的超級不順,先是相機從腳上重摔到地上(opne狀態>"<還好沒事)
   淺色上衣又被麻辣湯汁濺了一身.........
◎開心!開心!兜小莉2007月曆
終於到手!!!收到的人要好好愛惜它們喔!!!!
◎大雨要下到何時呀?很煩餒..........


951220
◎公司年度聚餐在西堤~第一次吃,感覺還OK啦!
◎我的雨衣淘汰率好高喔....老是被燙破,又該換了!!!!
◎兜小莉的月曆昨天印刷廠已經寄出~好期待成品喔))))))))))))))))))))
◎昨晚吃西堤,今晚吃小心上癮素食麻辣火鍋..很妙!!!!連二攤公司聚餐....會肥一"一
◎夢見我參加林依晨的婚禮~媽呀!!!((((((((((可以再瞎一點))))))))))



951219
◎不是說會回溫?怎麼還是那麼冷>"<
◎還記得"川巴子之吃一肚子氣"嗎?到現在都還有人來留言抱怨!真是不知反省的服務態度.....唉!!!!

◎無名到底在搞什麼鬼?晚上都不能開網頁!!!讓人沒耐心不想po文啦)))))))))))))))))))))))))))
◎突然很想吃三重的薑母鴨....
◎晚上公司有聚餐~還在猶豫該不該去...想早點回家抱兜小莉........
◎驚!!!和兜小莉獨立生活已經滿半年了!呼呼~時間過的真快咧!!!!
◎12/22是冬至耶!!!第一次自己過冬至,該煮啥口味的湯圓?啥口味的好吃?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951218
◎早上又冷又下雨,理智告訴我留在被窩裡最好!於是......下午再去公司吧
◎星期日上午帶兜小莉上愛狗樂園~冷到讓我想罵@#$%^&*!!!
◎家裡電腦罷工二天終於復活了,沒有它的日子真難熬....可是硬碟好像也快掛了....
   慘的是我照片都還沒備份!!!

露小娜~妳要當個快樂的天使喔!!


================================↓Week3↓==================================

951215
◎兜小莉有8張照片要請大家玩個投票的小遊戲喔!!!
◎天氣真的變冷
了~但請別再下雨啦!!!!!
◎聽說星期日天氣會轉為乾冷,正猶豫著該不該帶快3周沒游泳的兜小莉上山.....
◎同人不同命呀~2000萬真是天方夜譚!!!
◎呃...一下就掉進馬桶裡,會不會太準了一"一
◎無名呀~你今天當日人次忘了歸零耶!!!!
◎兜小莉半夜睡到口渴~竟然吼醒我!真不知是聰明還是欠揍一一llll


951214
◎連吃了二晚的涮涮鍋~好滿足!

◎突然發現~本週7天我有4天都在吃火鍋@@~會肥屎!!!!
◎早上醒來~兜小莉竟然乖乖在床邊看著我,沒吵醒我耶!!!((((((((((Good girl)))))))))
◎惡夢結束了嗎?


951213
◎生命短暫又無常 即時行樂吧!
◎惡夢好像還沒停止.....第四晚
◎吼!還在氣喔?!真的是$%^&*^%$
◎12月應該是今年雨量最充沛的一個月吧!!!!
◎很多理由看起來都不算是理由咧~
◎昨晚一點前上床睡覺~總算有進步!!!!
◎今天不發文 只回留言^^"
◎呼呼~兜小莉的月曆印刷廠開始動工囉!!


951212
◎兜小莉沒洗澡邁入第9天...好久沒有撐這麼多天的經驗了!!!
◎親愛的小粒
姐姐~我個人認為開車和化妝相比~開車真的簡單多了!加油!!!!
◎昨天又做了災難夢了...這次是車禍!畫面還在惱海中...很清晰!怎麼回事?第三晚了.....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呀!為什麼總是要為相同的事件而爭執!!!!真的很煩..............
◎都說了那麼多次了,把它做好有那麼困難嗎????



951211
◎為何放假下雨 上班日就出太陽???
◎兜小莉這週真的沒洗澡了...要臭到本週結束一一lll
◎一天有24小時 星期日我的清醒時間只有7小時....誇張嗎?
◎呼呼~睡好飽........兜小莉和我一樣....有嗜睡症^^"
◎整晚都在做災難夢.....
◎不知不覺~剩下一個月兜小莉滿二歲了!!!!
◎晚餐回媽媽那吃飯~吃的太匆忙...胃好難過一"一
◎收到凱家的喜餅囉~^^



951210
◎EMA婚禮圓滿結束~當了一天狀況外的伴娘....^^"
◎換上了法蝶的床單組~舒服到不想離開床.....
◎連續昏睡17小時...我又破紀錄了!
◎天氣好糟...兜小莉本周又不能去游泳了



================================↓Week2↓==================================
951208
◎六天內吃了2次麻辣火鍋....希望別二天後才發作......
◎今天伴娘禮服最後確認....
◎什麼@@...同事要出去玩,竟然要我幫她照顧她家巴戈三天....我我我.....好為難呀>"<
◎一早起床就想反胃....是麻辣+睡眠不足惹的禍嗎?
◎我發現~我們家發文日期又變成1970-01-01啦!(有人發現嗎?)真是見鬼了....


951207
◎兜小莉愈來愈乃了~明明就是單人沙發,硬要湊上來和我擠~取暖嗎?
◎久違的陽光 藍天 早安....
◎倒數2天~準備好了嗎?!


951206
5分...5分....賴床10分鐘的結果是.....又遲到2分鐘=.=
◎雨要下到什麼時候呀?濕答答的很煩....
◎昨晚的泡菜鍋味道還不錯!每天都在想晚餐要吃啥.....
◎看了一小段狗狗心事....我是愛哭鬼!


951205
◎07'月曆熱騰騰出爐囉~感謝阿技幫忙!!!!
◎昨晚吃著晚餐 看著電視新聞 配著眼淚....一場嚴重的車禍
.....
◎非常適合賴床的天氣...真的睡過頭!還好兜小莉來叫醒我一"一
◎眼睛 迷矇→痠→想閉上....

◎天氣變化大,1個 2個 3個 4個.....好多人感冒喔!大家多保重!!!!
◎距離某家大喜日子倒數4天......
◎今天怎麼了?這麼多人來看兜小莉~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951204
事不過三~兜小莉請注意!
◎12/2 感謝好心的小粒姐姐
陪我去吃麻辣火鍋!好滿足~
◎碎碎唸有些文字灰色~純粹發洩!不需太在意嘿~謝謝大家關心!!
◎呼呼~我家也有好心人!!!2007兜小莉年曆即將出爐....期待ing~
◎感謝周六那鍋麻辣火鍋~整個早上都在清腸胃>"<
◎原來我一直沒吃過"三媽臭臭鍋"晚上突然想吃~結果它沒營業...會不會太幸運了!


===============================↓Week1↓===================================
951201
◎12月的第一天~碎碎唸"重頭開始"
◎心情不太優~12月份活動完全沒心情參加!拍勢餒.......
◎發現→冬天不能太晚洗澡~為什麼?
◎因為...很怕洗到一半沒瓦斯變冷水~叫天不應 叫地不靈呀))))))))))真悲情.....
   (此時深刻體會天然氣&家人的重要)
◎確定目標,07'全力衝刺!!!!
◎雨終於停了.....
◎乾媽(大阿姨)今日告別式...
明天高溫可能20度以下@@"老天爺您是在開玩笑吧.....
◎下午後腦勺、肩膀又開始變重了....是要去看推拿嗎?!
◎2007新的年度~來做本兜小莉年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