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怪癖?!
ㄟ...............................
兜莉麻我啦~
其實算怪癖嗎?
我也不覺得~你們看看好了......

我挺在意兜小莉身上幾個地方
先來說說第一項-耳朵
兜小莉的耳朵容易發炎
常常有耳垢&味道
所以我每天早晚都會檢查她的耳朵
看看有沒有異物!
做做清潔和點耳葯~
已經忘了她的耳洞是天生這麼大?
還是被我撐大的.......
因為我看過別家小朋友的耳洞~
有的都小小一個洞而已~
和兜小莉的尺寸有差........
我還記得有人對我說過:兜莉的耳洞是被妳弄大的......
有可能嗎?
我覺得天生的機率大點......
大家看看~這耳洞會大嗎????


這耳朵裡的毛似乎是該清了吧~有點雜亂感......




有大嗎?

第二個部位-腳底毛
因為兜小莉的腳抓地力不怎麼好~
很容易打滑
所以我特別愛修她的腳底毛~
閒來無事看她趴著睡覺就拿起剪刀亂修一翻~
前陣子拿到剃毛刀一口氣把腳底裡面的毛全剃光~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看看照片就知道~現在又長出了一些了!!!








我喜歡這種整齊的感覺~好像小學老師檢查學生指甲一般!!!

有沒有齊?



看看四隻腳指~乾乾淨淨滴!!!!

p.s想請教一下修毛達人阿娟~有沒有需要再加強的地方呀呢?


最後一項就是屁屁毛
小女生小便是蹲著嘛~
通常都蹲好低~起來後屁屁毛就會濕好幾撮...
每次都會沾到~最後索性把那周圍的毛都修掉!
之後這種問題就比較少出現了!!!



我的怪癖大概就上述三點吧~
嚴格來說~這算怪癖嗎??
應該說是愛乾淨吧!!!
各位拔拔麻麻們~你們應該都會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