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看到這篇牛丼的作法~不難耶!!!!!!
而且我也挺愛這道的~
就自己試試看.....
真的是道失敗率低的料理!
哈~~~~~~


材料:洋蔥、牛霜降、柴魚醬油、味霖、油


這道料理的功臣就是這二位

它們配在一起的味道真是太美妙了.....


噹噹~我的牛丼飯初體驗

賣相普普~但我自己已經很滿意那個味道了!!!



有日式的丼飯~當然少不了日式湯品囉!!!!!



海帶芽味噌湯

第一次煮味噌湯~份量還不太會拿捏!!!!
最後還是煮出來啦~還加了很多我愛的海帶芽




美味滿足的一餐~




因為作法太簡單了~
所以我也懶的po出來!!!!
想瞭解的朋友請到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