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日式燒肉

很久沒來了!
不過~也奉勸各位.......
不要隨便進!!!!
為什麼????
往下看就知道..............






進過乾杯的人一定對這些很熟悉~滿牆的甜蜜kiss照!




有多少人留過"證據"在此?!





這晚~我們的重點似乎已經不在這些美味的燒烤物上了!






因為~晚上八點的乾杯時間








節目非常的緊張、刺激.......








店家會每桌的尋問到店用餐的原因.......








有男的獨自喝著啤酒訴說自己~來慶祝失戀的........









有單身女生說:慶祝單身!!歡迎在場的單身男性來報名.......
(這樣說感覺真怪....)







之後好心的主持人






帶著那位失戀的男生走到單身女生的那桌






在眾人起哄之下........








就這樣...................










真的吻下去十秒.......................

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彼此.......
但,那時的氣氛~就這樣發生了.......
(女生在親下去的那一刻有交代:不能"啦擠"(伸舌頭))
我只能說~祝福他們!!!











人家不認識的都來了~
親個10秒鐘就有一盤免費的豬五花
我們這桌當然也要有二人為我們謀福利囉!!!!

我沒有說是誰喔~聰明的大家猜猜囉!
提示:近期好事將近........





我們還有另一桌~但,礙於我的生命安全!
就不公佈了.......






今晚的任務~







將這份可愛的小禮物送到壽星手中

上面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
可以每日更換的日曆喔!!!!
很讚吧~完全純手工
感謝辛苦萬能的才藝美少女米路麻~







短短二小時的歡樂時光
就這樣結束似乎有點空虛....
下一攤
~待續~








p.s,這次乾杯後~我想下次要再進去時要考慮考慮了!









arrow
arrow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