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錯!
又是吃......
不想繼續往下看的人~
可以自行轉台!!!!



這天因為有人三十小壽所以我們在這邊~




我今日的牛肉主餐




在一起的感覺~真的不賴!!!!!




開胃菜 我最愛左邊這道!




嘖嘖嘖嘖~您瞧瞧..........




北海道昆布湯




牛肉主餐




這盤是維尼麻的海鮮主餐~看起來更優!




梅子醋冰沙~好喝!(可續)




手工餃類拚盤



這個~要自己動手舀下鍋




這個~鳳梨冰沙之類的.....餐廳招待!為何招待?

因為餃類拚盤讓我們等太久~
其實,我們根本也忘了這回事!
因為大家一直嘰嘰喳喳的聊不停~




副食~北海道黃金稀飯~




製作過程




我們都點一樣的~所以就五碗!




餐後甜品--玫瑰銀耳釀

味道還不賴~我能接受玫瑰在嘴裡的味道!
呵~茉莉花味在嘴裡就很怪~



金字塔紅豆冰堡

這個也很好吃喔~只是怕冷不敢點!



5個人在這吃吃喝喝花了三個小時
還捨不得離開~直到店員來結帳!
明明白天就聊個不停~見面還有一堆話!
實在了不起呀!!!!






※最後
我要說的是
吃吃喝喝在一起就是我們的樂趣!!!
我們的生活一點也不複雜喔!
是思想複雜的人把我們想的太複雜了!
是是非非無聊的圈圈?
嗯.........誰在搞小圈圈?
我有嗎?我有嗎?
管我有沒有.......
那些自認為自己是圈外人的人.......
說慶幸自己離開的人.....就別再那碎碎唸啦!
不然~怎叫離開呢!!!!!
算了,不說了!!!!!


我在說什麼?
嗯......................
說今天的
餐吃的很開心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