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前幾天深夜我妹店門口出現了一隻可卡,賴在店門口的墊子上不肯走,寒流來襲,心腸軟的妹妹打電話回家硬是要我們把小狗帶回家替他找主人,雖然說她這麼要求是好事一件,可是了解內情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妹只負責跟狗聊天跟玩耍,照顧他們日常瑣事的責任全都落在我頭上。



這狗狗的行為就是有人眷養的痕跡,不怕洗澡,不挑食,不護食,有剛剃過毛的跡象,會自己找毯子來躺,即便是流浪,也應該不久,我很希望替他找到回家的路,不希望他的主人焦急尋找。

說真的我住的地方已經有三隻狗狗,每隻生活習性都不同,短時間我無法再承擔一隻新的狗狗到來,很希望他能有個家,希望大家幫幫忙,努力幫我轉PO(我不知道這樣應該要PO去哪ㄟ),如果真的找不到原主人,再考慮開放讓人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