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轉貼**
我是大球球媽媽,今天早上剛開店沒多久〈永和市永平路吉祥潛艇保早餐屋〉
突然跑來一隻全身發抖的狗狗端坐在店門口,
那時看著牠那哀怨及求助的眼神,趕緊為牠將身體擦乾並餵牠吃東西,
那隻母狗非常乖巧溫馴竟然乖乖的趴在店門口叫也不叫一聲。

等忙過一陣後再去看那隻狗發現牠肚子大大的懷疑牠是不是懷孕?
同時牠身上有一土黃色項圈很新、牙齒很白,
身上、耳朵也很乾淨沒發現有跳蚤之類的寄生蟲,
牠稍微會聽坐下和握手的指令還很會撒嬌,我想應該是附近人家走失的。

當時正好店裡有一個常客是一位愛心媽媽,
我本想請他收養牠但是愛心媽媽昨晚才被鄰居找警察來抗議〈他已收養將近30隻的狗狗〉,沒有辦法再收養牠,
同時愛心媽媽他自己那裡也快面臨斷炊的地步自顧不暇沒有能力。

愛心媽媽帶她到獸醫處檢查,醫生表示牠是一隻很健康的狗狗大慨一歲多,
目前懷孕大概再一個多星期就會臨盆,這胎應該是牠的第一胎。

愛心媽媽還牽著牠在我們的社區裡大街小巷的穿梭看他能否找到主人,
只要是來店裡的客人我也加以詢問是否自己或鄰居、朋友有走失狗狗的,
可是都無法如願找到。

目前家中已養了2隻大白熊和一隻米克斯
同時自己又開早餐店已無多餘的心力來照顧牠。

因此來家族請大家幫忙,我有幫牠拍照會將牠貼上,
希望大家能幫忙傳達這個訊息看看能否找到牠原來的飼主
或是有家族朋友可以收養這隻狗狗讓牠能安心生產,不勝感激。

狗狗特徵:
1.中型犬16公斤左右的母狗
2.黃、白、黑混色〈像狼狗顏色〉;尾巴尾端有一小撮黑毛
3.豎耳、頭型很像一隻狼〈眼睛很漂亮眼珠內黑外黃2色〉
4.沒有晶片但戴有寬約2公分的土黃色皮製項圈
5.個性溫馴會撒嬌,稍微會聽坐下及握手口令
6.目前懷孕大概再一個多星期就會生產
**天氣這麼冷.流浪狗媽媽又即將待產.請大家幫幫忙.伸出援手.看有沒有人願意當中途家庭或認養.或是認識有保育場願收養
煩請電0919-396-846 球球馬麻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19700704/大白熊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