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心愛的小T走失了。。在22號的晚上。忠孝橋。煙火的現場。
小T很害怕爆破的聲音。因為這樣。她掙脫了T拔手上的牽繩。
一路狂奔。到T拔看不見他。
小T一直是我們裡心的寶貝。
她從小到大。
沒有一刻離開過拔拔或麻麻。
現在卻已經不見第四天了。拔拔和麻麻非常非常的擔心她。
小T很膽小。卻很喜歡人。
她不會過馬路。也不會亂吃東西。
我們很擔心她會不會還在流浪。。
最近外面的氣溫。是冷冰冰。
我心裡總覺得。
小T在想。為什麼拔拔和麻麻沒來找我咧。。
怎麼會把我放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咧。。
我很懊腦。怎麼沒有好好照顧小T。
讓她不見。 如果小T真的不能再回到拔拔。
麻麻的身邊。 我希望能有好心人把她帶回家。。
起碼她不會受凍。挨餓。被欺負。 真的不想還給我。
也給我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她現在很好。
對我來說。就夠了。 在這裡請大家幫個忙。
幫我找回我心愛的小T。 請大家幫幫忙。
為了小T我吃不下。也睡不好。
眼睛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如果有人看到。請一定要通知我。。
我會感激你一輩子。。     
T麻。。

================================================
大家這幾天應該都看過這篇尋狗告示了!!
沒看過的現在也看到啦!!!
請幫忙留意身邊落單的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