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兜小莉的消息~
是兜莉麻&維尼麻二人跑去享受^^"

我來發表一下按摩感想!!!

馬二節~呵呵!!!!!
就是去按摩啦~
話說星期三下午~
維尼麻在skype上嚷著想去按摩~
就醬好配合的我~答應陪她去!!!
為了按摩~甘願花個二佰多大洋來和我會合!!!!

其實按摩我有二次不好的經驗!!!
天生怕痛的我~每次被按就唉唉叫~
呼天搶地的~搞的我附近的人都想把我趕出去!!!!!
沒辦法~就是怕痛!!!!
人長的大隻~中看不中用啦.....

這次想試試腳底按摩~
我們選了腳底按摩+全身指壓
腳底按摩時~維尼麻在隔壁唉唉叫~
本人可是非常的"幸災樂禍"~
原因無他~因為全身按摩她可以按到睡著!
我非常的不平衡!!!!!

腳底按摩這項~兜莉麻我除了腳的血液循環非常差很腫之外
其他個方個都很ok~算是健康寶寶啦!!!!
可是維尼麻就不是這樣囉~可以用"歸皺拍廖廖"來形容.....
真是糟糕!!!!!

第二項~全身指壓!!!!
我最害怕的~~~~~~
我只能說~我"總算"遇到懂我身體的老師啦!!!
沒有使力的按~
只針對我比較緊的筋做推拿~頸&雙腿
尤其是雙腿~痛到很想屎...........
照他們的形容是~漲到有"腫塊"
唉唉唉~我已經習慣這種"腫"的感覺了~
有按果然有差~
按完是種舒暢感~頭都不重了!!!
走起路來腳也是輕飄飄的~
總而言之~全身舒暢啦!!!
我和維尼麻~還因為太舒服多加了半節時間!!!!
美麗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走出門口時看錶才知~已經花了二個半小時的時間了!!!!
按到完全忘了時間~
只有一個""""讚""""字能形容!!!!

ㄟ~感想說完了!!
今天兜小莉要去覆診~希望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