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小莉】我的球球咧?





【兜莉麻】兜小莉咧?!





【兜小莉】嗚.....我的球球我看到它了!在我腳下......




【兜小莉】再努力一下!




GOOD 








意外總是常常發生








又沈了第二次

還好,兜小莉有瞧見它沈下去.........





加油!寶貝!!!






用力!!






還差一點.......





換個氣~





再來.............




咕嚕....咕嚕....咕嚕............





這次太賣力了.......

整個沈入水裡...........





GOOOOOOOOOOD GIRL

瞧她的表情~笑咧!!!
今天表現真令我意外!!!!





星期日的愛狗樂園水位比平時高出階梯一階半左右.....
沒想到兜小莉今天這麼賣力!
肯使盡吃奶的力把她的愛球從水裡刁起!
我還挺意外的!
而且~還發生了2次!!!!
多小胖葛葛有的比咧~



乖女兒~自己的玩具沈了自己撿!
有乖!!!!
沒想到這個牛拔送的玩具妳可以玩這麼久....
有半年嗎?
真是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