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姨姨叔叔們.......
你們看的出我哪不一樣嗎??


燦爛的笑容~沒變!




看清楚一點........有沒有不一樣?





靠近一點給你們瞧瞧........

右臉





左臉也來一下......

光溜溜........





正面用力的瞧一瞧.........

我的臉變乾淨了!
看出來了嗎?





其實~就是兜小莉耳下的那二撮小捲毛啦!
我早就不順眼它們很久了......
每次洗澡吹毛時最會打結的就是那二撮
吹到很火大!!!!!











還有..........還有.................



















兜莉這撮留了快二年的尾巴毛......

變的整整齊齊~再也不會看起來虛虛的!!!!!





感謝這次米咕姐的熱情操刀~
幫我把兜小莉身上困惑很久的毛給小修了一下!
還有兜小莉的尾巴~也變得整齊許多!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覺得變清爽了?





【兜小莉】我麻麻很奇怪!修個毛而已....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兜莉麻】累了就快睡吧!話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