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小莉和饅頭這二位
頻率老是搭上
一搭上就狂互咬耳朵
如果當天是準備洗澡我就睜隻眼閉隻眼
反之~死命的也要拉開他們!!!
沒辦法~麻麻有潔僻!!!!


在普羅旺斯~他們沒得玩!
悶的發慌之際
又開始了這個遊戲~
看的出~饅頭會讓兜小莉!!!
可是~兜小莉卻一點也不肯讓~
真的是恰查某一枚



看到沒~兜小莉毫不客氣!!!!撕牙裂嘴中.......




【饅頭】再怎麼樣我的頭也比妳大~不要我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兜小莉】那就試試看呀!!!!!!

這張角度問題~不知是誰小勝!!!!



【兜莉麻】ㄟ.....饅頭你來真的呀!!!!




互咬嘴皮中.....




兜小莉妳的頭哩?!








站著咬累了~趴著來




【兜小莉】嘿嘿~麻麻有交待!你胸口那撮毛太厚啦!我來幫你打薄點~




【饅頭】阿?!

完全傻掉的表情~笑屎我了!!!!!



好啦~好累喔!

暫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