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八點就起床~一個字"累"
前一天才和維尼家帶兜小莉去樂狗湊熱鬧參加小瑪"乖乖"的生日聚會~
順便小游一下~
星期日一早又和布丁麻相約去美堤走走...
再讓兜小莉陪她阿母去樂狗伴游一下!!!
布丁和兜莉在美堤運動~
原本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後來~米香也加入了....(草地打滾的米香)


((((米香、布丁、毫無形象的路人甲一一llll))))

米香的加入最後是我惡夢的開始~
因為米香麻丟球的一個方向
導致去撿球的米香看到了那致命的吸引力........
((((((((((((((((美堤的水塘)))))))))))))))))))))
看見他們三位有志一同的朝同一個方向前進我就心想不妙了.....
果然~第一個趕到的米香麻及時的抓住正在試探水深的米香
而~忘了另一邊想也不想就馬上衝下去的(((((((兜小莉))))))
第二個趕到的我~看到已經在水中的兜小莉已經不知道要說啥了....




完全一幅抓不到我的欠揍樣!!!!(阿嬤說這像泥斯湖水怪=.=)


不管怎麼叫!!她就是要待在那積滿淤泥的水裡....


愈叫愈遠......

這是繼擎天崗後又一欠揍事蹟!!!
索性後來布丁麻拿出了水上玩具慢慢引誘她上岸....(照片請見布丁家)

費了一翻工夫才把她拖上岸
還一幅不過癮的樣子~完全不覺得自已哪做錯了....






野孩子呀!!!!

雖說本來就計劃好美堤跑完要去樂狗游泳!
但~我並沒有預期上演這段呀!!!
明明前一天才游過泳~
一定要這樣向我證明妳有多愛水嗎?????
苦命的瑪莉亞連續洗狗二天!!!
帶頭的米香同鞋應該判你是幫兇還主謀?還是米香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