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兜小莉滿10個月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快~
再二個月我們就滿一歲了!!!




10個月的兜小莉愛亂咬的、愛亂撿地上東西吃的壞習慣.....還有待改進!!!


10個月的兜小莉平時愛亂吠的壞習慣漸漸得到改善!!!


10個月的兜小莉正慢慢的改為一天二餐!中餐的份量愈減愈少中.....


10個月的兜小莉一定要我下班回家帶她才肯嗯便便.......


10個月的兜小莉~阿嬤說每天下班時間一到!她就痴痴的望著門外...等娘回家!!


10個月的兜小莉總是在我進家門後,打開門蹲下的那時....把頭鑽進我的肚子裡!
窩了好一會兒才肯把頭抬起來!!!


10個月的兜小莉慢慢變的懂事!雖然偶爾還是會露出小惡魔的本性!
但是~她終於肯對我撒嬌了!!!


10個月的兜小莉~愈來愈美麗!!!!(還是最愛這張~)
寶貝!!我好愛妳!!!!



期待二個月後的布小新家聚!!!!
大家平安健康長大就是拔拔麻麻們的最大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