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一個月了
本來還很開心兜小莉在新家很安份
大錯沒犯
小錯偶一為之.....
ex:趁我洗澡時偷咬椅腳套


經過教訓後~已經不敢再犯了!!!



But.........



今天這小妞終於隱藏不住內心惡魔的本質
中午阿嬤去看她有沒有乖乖時
看到讓阿嬤暴血管的畫面~
並且立刻打電話向我告狀!!!!

氣到我手抖症又犯了


妳還敢笑)))))))))))))))))))))))))))

明明在圍片裡~明明有用東西擋著不讓妳將圍片推出廚房外.....


可是....妳卻還是搞破壞了

還被突擊檢查的阿嬤發現



這塊腳踏墊又厚又重~要拿起來我都嫌麻煩了......

妳竟然會對它有興趣



連這塊都被妳咬爛了~妳還有啥好破壞的?

會再次從廚房進攻到客廳嗎???
我有種挫咧蛋的感覺..............
除了咬壞這塊墊外~兜小莉又故意便在圍片裡
以致於阿嬤更是火冒三丈
不是我在說~兜小莉真的很愛欺負阿嬤.....
知道中下午阿嬤會去,就故意便在裡面
明明早上都已經解決了......
唉~真是欠揍的小孩呀!!!!!

我出門前她裝乖~
靜靜趴在圍片裡不吵、不鬧、不亂推!
我出門後就變成惡魔
真的是心機重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