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班前40分鐘

朋友突然約晚餐

心中帶了點愧疚去吃飯....

因為~搬家這二週我是天天準時到家陪兜小莉

這是第一次晚歸.....

其實心裡已經作好最壞的情況會發生的準備了....

晚二小時回家的結果是........









兜小莉乖乖的等門~

圍片沒有被推亂、四周沒有東西被破壞

真是乖孩子!!!!!

趕快弄飯飯給她吃、伺候她上廁所後.........

她又趴在地上昏睡過去了.......

明明星期六游完泳後~她和我一起昏睡14個小時以上

星期日我們也是在家補眠~

搞不懂她在累什麼耶.......
((一度認為她是不是生病了......))



晚上10點我開著冷氣上網她又睡著了......



一直到拿起相機要拍她才醒過來......



嗯~是我吵醒她了......



吵醒她的結果是臭一張臉給妳看.....



※今天在家出奇的乖~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要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