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音量大小!


本篇是三篇小短片,如果聽不到聲音,其實也不用往下看了!


大家先看完影片ⅠⅡⅢ,看猜不猜的到兜小莉在幹嘛!
再看最後我的解答^_^

影片Ⅰ



影片Ⅱ



影片Ⅲ






這是一個周末的上午.....約0930~10:30吧!
影片Ⅰ 兜小莉起床啦!在床邊不停的哈氣,目的是要叫我起床。
影片Ⅱ 她開始不耐煩了,因為瑪莉亞不理她,且沒有準備起床的跡象!所以她開始碎碎唸~
影片Ⅲ 她終於忍不住,有點生氣又不敢太放肆,聽的出一開始她有在控制音量吧!
邊叫還邊打哈欠,明明就很累!
後來愈來愈大聲~被警告後又很悶的再繼續趴下,等我起來~~~~ 








ps.1 剛好相機在房間。
ps.2 真的是想拍下她會叫我起床的畫面,沒想到她那麼配合!
ps.3 應該又有人要說我在整小孩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