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兜小莉游完泳回家補吃早餐時....

當我飼料就定位,她頭已經低到與飼料碗距離不到1公分!

大小姐就醬突然定住!

咦?!

不吃飼料??????@@lllll

怎麼可能,從小到大,她對食物是無比的尊重耶!!!!

從來沒有過拒食的事發生!

不吃,這事可大可小!!!

害我嚇一跳!

突然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說,游泳後,我分她吃了四分之二的鬆餅呀!

不可能因為這樣就挑食…

不信邪!

我用手拿起一顆飼料靠近她的嘴!

結果她吃了......

那為什麼前幾秒定住不動?!

後來,我才愰然大悟!






























因為



























我沒有說:OK!



所以她不敢吃....................噗!!!!


Dolly os:我明明就是乖乖在等妳下指令,讓我等那麼久.........不知妳在幹嘛!

瑪莉亞:口孔!我一定是早起太累了,所以意識不清啦!>_<




自己嚇自己…

真是烏龍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