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慶幸~兜小莉的傷口短短二天,已經癒合了!
看大家關心的留言說要注意水中有細菌、可能感染、去看個醫生打個消炎針之類的…看的我心裡很毛。
我又不敢手太殘去翻開那個傷口,怕正在癒合被我一翻又要重新癒合了!
不過今天再檢查,不太找的到那個
恐怖的洞在哪了~萬幸!萬幸!


眼睛下方這點,她好像也沒啥感覺!遠遠看還真像髒東西~

差點被我當眼屎扣,不小心扣了幾下!


正在睡覺,被我挖起來檢查傷口!


真慶幸大小姐傷口復原的這麼快!

可能是第一時間傷口處理得當吧~愛狗樂園優碘的功勞!
感謝那天在場幫忙兜小莉處理傷口的雅夫&圓圓家!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