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六點多,外面雨聲還真不小~兜小莉的游泳課只好看著辦!瑪莉亞繼續睡~
十點多~雨聲沒了!好吧~準備出發上山去游泳!
這時,第一梯的同學早已吹完毛在餐廳閒聊了~
一路從11點游到2點多~兜小莉好久沒游這麼久了!快三個小時~累斃了!

今天有新玩具伴游!口感極佳的小丫丫,託Hanson麻幫忙請友人從美國帶回來的(大感恩.....)

本來呢~過程都非之常美好,只是這位大小姐,途中興致又沒了(無敵欠揍....)
三不五時就分心一下去拾別人的玩具......
知道她會分心,我盡量把自己的玩具丟到邊邊,讓她專心去撿!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小孩問題,別人不一定清楚,一個不小心......
對方的玩具越過中線又離兜莉很近時....她的眼神又掃到了,.事情就發生了!
聽到池中有吼叫聲,我回個頭,眼神又回到池中時,兜莉已經被壓到水裡了....
原本以為,只是被壓到水裡,應該沒啥事,沒咬到吧!


看到驚魂未定的兜小莉游回來…不太對,眼睛下面怎麼有一點…嗯,流血了!

傷口,不太淺(沒傷到眼睛算慶幸了吧!)
邊用清水幫她沖掉血、邊罵!看妳以後還敢不敢跟人家搶玩具…

要去洗澡才發現,天啊!傷口不只一個,耳朵裡大大小小也有幾個洞!心疼死我了~

耳朵這個洞比眼睛的還深,血一直在流,直到毛吹乾了還在流…

跟周老師借了優碘,好心的雅夫家和圓圓家都來幫忙清理兜小莉的傷口(非常感謝)

可能是今天游太累了,她完全沒有爭扎!

然後一直擺出這副委曲模樣,惹人心疼!

兜小莉os:我那殺手級的布丁阿母也沒有這樣對我下過毒口....這次陰溝裡翻船了!


請妳認真對待自己的玩具!


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回到家才一直想找鴨鴨玩~又笑了!


但在家看這傷口時....血還在流!

這種搶玩具的事,總是會發生,只要沒有發生衝突其實都OK!交換玩也OK~
只是,兜小莉這次不識相,不知道對方會反擊,連我也不知道…
以後還是儘量在早班和熟悉的狗狗一起游比較安全!

我也不知對方到底知不知自己家的狗咬到別人了~因為沒有來關心!
我一個人、他們二個人,為什麼沒發現?我也不知道!
或許對方會在看到這篇文章後,才知道原來發生這件事…
事情發生後只能自認倒霉!誰叫自己家的小孩愛去搶~

經過這次教訓希望兜小莉學會的是玩自己的玩具就好!
而不是學會用咬去解決事情!!!





【補充一下】
對方主人認為上面我把她寫的太不負責任了…
我還是要幫人家平反一下!
她有關心,在洗澡時從第一洗澡間往在第三間的我這說:
兜莉麻,兜莉的皮膚有好點嗎?還有咬嗎?
如果這就是妳說的關心…
而我只用了:還好。二字回覆妳!(因此讓妳覺得我太冷漠了...)
是呀,我是已經在生氣了,沒錯!(這時候我還要笑笑的說沒事了,謝謝關心!就太假了!)
因為妳要關心的應該是:剛兜莉被咬有沒有怎麼樣才對吧!
我寫在blog上的是兜小莉臉上掛彩的事實…
是事後雙方主觀上認為的有or沒有來關心的事實…
(這種感覺的事,只能隨各位自行去斟酌了....)
至於妳說要賠償的醫葯費就不用了,這點小傷,我們也沒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