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六點半就起床~比任何時間都早起!
依約大家集合在坪林某路段~
八點半不到~我們就到了映象之旅

游泳的腹地非常之寬闊
兜小莉很自動的自己找到入口下水~

天氣晴朗~冰涼的溪水

非常美好的一早~



兜小莉很認真的注視著露西的愛球~



等不及了甘脆跳上來搶~還好牛媽動作快!!



兜小莉咬著露小西的愛球~



【露小西】拔拔~我的球又被這個姐姐咬走了~



【兜小莉】露西妹妹別哭~借我拿回去告訴我麻麻買給我!



可愛的露小西甩水還眨眼睛



兜小莉妳甩水的表情需要這麼驚恐嗎?!

有沒有發現~兜莉甩水時左邊出現了一道小彩虹


【露小西】ya!麻麻我總算搶到球球了!!!



【兜小莉】原來沒搶到球的感覺是這樣的.......

【露小西】開心ing~


【兜莉麻】好啦!我知道了啦!!!回去後買半打給妳可以了吧!!!!



二位小朋友對這顆球的專注~

兜小莉妳的表情需要這麼臭嗎?
學學露小西嘛~



讓牠們游了二個多小時後
天氣開始變涼了~
趕緊上岸擦乾身準備回家囉!
沒想到天氣變的那麼快!
大清早還晴空萬里!
四小時後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賺到了二小時的游泳樂~

映象之旅酌收100元的入場費
有盥洗室可使用!
也可順便幫狗狗洗澡~算挺方便的!
想知道地點的朋友可上網站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