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旅遊,其實吃吃喝喝的行程是重點!應該說是養肥速成班
狗子們在民宿游完泳、弄乾他們,把他們放在民宿內休息,我們就去晚餐了!
(因為屋外正下著大雨,也不適合帶他們...)

這間隱身在山林中的-秘密雞地真的很隱密!
走進這間店,根本不會覺得它有啥特別的~沒有櫃檯,要自己找老闆喔!
雖然身處山林中,我們中午經過時,可是停滿車~(可見內行人都知道此處…)

大家五點就嚷著肚子餓要吃飯了,提前打電話去請老闆娘先將我們預約的菜先下鍋~(烤雞、烤魚)
時間還很早,我們是晚餐的第一桌客人,出菜速度很快~
菜都挺大盤的,來一盤空一盤就可以知道我們有多餓了!

炒龍鬚菜


烤魚

味道很不錯耶,魚肉鮮甜、香酥的皮大家搶著剝,不過外面裏著一層鹽巴~很鹹!

炒下水

我第一口吃到肝臟,炒的很入味很OK!

已經被剝開的桶仔雞~一定要趁熱吃!

烤的香酥的外皮沾上附的湯汁,雞胸肉一點也不柴,每塊肉都很多汁!
(((((OMG))))))我詞窮啦~就是好吃!


蔥爆牛肉的表現就平平

不過這個蔥很新鮮,一根也不放過!

三杯花枝

我們這桌人很奇怪,對配料特別獨衷,有人超愛九層塔、有人超愛蒜頭~全都光!

還有一鍋瓜子雞湯

瓜子沒有被煮到過爛,吃起來還是很夠味!每個人都連喝了好幾碗~

炸牛蒡

這道應該可以算是甜點~完美的結尾!
大家邊吃邊喊著好飽~好飽~但,還是把它嗑光光!

證據如下圖:

以上餐點約莫傍晚六點用餐完畢!(我可是有留點肚子裝晚上的宵夜呢....)
此餐消費:265元/人。

秘密雞地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路四段30號
電話:(03)865-17290928-076-699

---------------------------------------------------------我是分隔線-----------------------------------------------------------

話說上面那餐吃完不過二小時…大家又準備動身前往夜市啦~(預定行程)

傳說中很有名的第一家烤肉串~來花蓮二次,二次都來光顧!

人真的爆多的~瞧!

這一等就是要一小時起跳,老闆娘說的!

這夜市裡也真沒啥好逛的,幾個人籃球機也玩了二回合~一小時真的很難等......
布丁家說這有間物有所值的110元牛排,不嚐可惜!阿~阿~阿~~~
都是烤肉惹的禍~生意那麼好,要我們等上一小時,只好去吃客牛排打發時間!噗~~~

那另外四位分頭行動沒嚐到的團員,就看看照片吧!

我邊吃竟然還邊嫌人家的牛排給太小塊了~噗!@@"
我有克制住,只把肉吃完,那麵就沒帶進胃裡了~畢竟還有烤肉在等我,總要留點位置裝…

還有~還有~現打果汁!平均一杯500cc約25~35元,真的很便宜。


烤肉太開心的帶回民宿就嗑起來~已經吃成這個樣子才發現忘了拍照!

剩下一些殘駭~這堆575元.....。

看完之後,有人嚇壞了嗎......



※照片裡的食物,看的出好吃or不好吃?若有人受誘惑去嚐試,不如自己預期,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