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 我和兜小莉都是第一次來

可惜,出遊的第一天,天氣不優,到這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放開牽繩讓她活動一下筋骨,沒多久又牽上!因為海就在旁邊,我們並沒打算在這下海…

還好我有上牽繩,因為後面有更讓兜小莉害怕的事情發生!
旁邊是一個空軍基地,跑跑後沒多久,開始有戰鬥機之類的飛機在起飛…
起飛的聲響震耳欲聾!兜小莉生平第一次聽到這種聲音,沒想到這種聲音比她記憶中的雷聲、鞭炮聲更恐怖!

第一次,她小驚嚇,望著天空那可怕的聲音…
第二次,她開始慌了!
第三次,她愈跑愈激動,怕的想找個地方鑽進去!
第四次,我被她愈拉愈遠…怎麼她都不肯再回到剛剛的草皮上去玩耍,連牛皮骨也打動不了她!
此時我心裡想著…天呀,還好我那時是牽著她的牽繩,不然我應該要在七星潭貼尋狗啟示了…

來個到此一遊的團體照,有人不專心啦!

此行九人五狗的陣仗,依序→(布丁、兜小莉、起司、露西、米路)

要好好拍時,跑了一位....


大家都拍完了,妳才坐正正的是怎樣…


第二次來到東華大學~在她八、九個月大時我們來過一次!
當時,這小妞趁著放開牽繩拍照時,給我往後面的湖狂衝~下去泡過腳!


沒想到事隔快二年,她還記得咧~這次,別想再去泡腳了!怎麼可能讓她得逞~~~


這互相不太熟的五犬,一人一個表情的大合照!

米小路你的表情也太有殺氣了吧!

稍微正常點的哈哈笑版~


鯉魚潭的觀光客俗照!

Dolly say:證明我到此一遊咩!

雨斷斷續續的下~

有人提議騎腳踏車遊潭吧!
COOL!!!!大夥兒都是第一次~

露西一家

米小路和把拔

此時米路心裡的os應該是:哇!把拔你看,這個池比愛狗樂園還大耶!!!!

很陰霾的天空,邊騎邊飄著雨中....


邊騎還要邊小心這位過HIGH的小孩~

一副很想跳船的fu…

另一台離我們有些距離的布丁家和起司家

照片自動馬賽克,因為移動中~我手殘!

天氣影響了我們原訂的行程,還提早到了民宿~
這就是我們要待三天的民宿-生活就是。(詳細的民宿內部介紹請見露西家)



這些小朋友都很想來演一下一腳不小心就掉到池裡的戲碼吧…

來到這,就是要讓他們玩的,就下去吧!


起司家把拔表演…


兜小莉妳不要再搶別人的玩具了!!!

麻麻日本新買回來的小小兜第一次就獻給生活就是的泳池啦!

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要好好愛它嘿!!!!

玩著玩著~雨愈下愈大!也沒差了~反正都在水裡!
快到晚餐時間,起來擦一擦稍微吹乾後,全都待在房裡睡覺~
晚餐時間,大人去就好了,小朋友補眠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