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上的美食誘惑真是可怕呀!
繼上回我在魔鬼甄與天使嘉那瞄到春日後~
這次唐宮主動邀約的召集人換人當囉!

已經不記得上次吃蒙古烤肉是何年何月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久遠!

唐宮位於2F,如果我不小心路過的話,應該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聽說已經營了30多年,一間餐廳能夠經營的這麼久,應該有它厲害的地方吧。


我們是本桌最後到達的,只見到桌上二爐已經沸騰騰的好料在等待我們.....


豬肉-酸白鍋的主角之一


油花分佈還OK的牛肉,大家都吃的好快,最後大家都停筷了,我還是忍不住再點了盤來嗑!
還好有二位小朋友陪我一起吃...不至於太孤單。我還是比較愛牛肉.....

大家都說不錯吃的燒餅,可惜不太得我的緣啦!

因為覺得它佔肚子空間...

比較讓人傻眼的是蒙古烤肉大排長籠的盛況....這是在我還沒進門前想像不到的畫面。

除了基本的雞、豬、牛、羊肉類外,還有鹿肉,可是我不敢吃.....(前面的人拿了不少...)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這個碗太小啦,拿了肉 青菜跟本不能放太多,都滿出來了.....
我比較想吃青菜,一次拿二盤又不好意思,再排一次隊~想到就放棄。

食材裝好,調味料自己隨意亂加,在這排隊等師傅來取走快炒。


調味料上都有指示,該加多少的量,我自作主張多放了一匙醬油,味道就稍鹹了些。

雞+牛肉的組合,還OK啦!(自己調的佐料一定要說OK的啦)

回頭一看,這場景,挺像在辦喜宴的~人爆多!(也可能因為是週末的假日吧)

人多聲音也就大,一桌12位,大家都扯著嗓子在聊天~在這,你話說的多大聲、笑的多誇張都沒人會理你。
另外就是,火鍋的肉類、青菜、火鍋料都是要和現場服務人員點的(很怕需要點很多次、等很久才會送到)
原本想說,這麼多的客人要服務,服務人員應該忙不過來~這點和我想的剛好相反,倒挺意外。

吃的亂七八糟的,但也沒浪費多少食物,有點的都有吃完。
另外自助區還有水果、冰品吃到飽。
冰品是明治冰淇淋、還有刨冰、燒仙草,種類挺多樣的。
其實今天本人的戰鬥力不太佳,蒙古烤肉我才嗑了一碗而已...有些可惜。((我知道有人會說不相信=.=))


※唐宮蒙古烤肉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02)2505-1029
.晚間和假日吃到飽:450元加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