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半年時間,繼上回博多拉麵!驚!之後~這次再訪新開的微風店。

我比較早到,在店外站了一會兒,店員看到我站在外面,
就跑出來問我是不是要用餐,請我進去裡面坐著等人。(nice)

上回我和小粒點了博多口味的炸雞叉燒拉麵&不知死活的都叫了標準碗(大碗)但也是吃光光....
這次除了換個味噌口味的拉麵外,我們也都換點了迷你碗的。(胃口變小了怕吃不完)


猶記得第一次點的黃金蛋($10),對它印象不錯,那次端上來的賣相較佳(上次點的)

這回的蛋,像是已經事先切好冰起來,上桌的新鮮度看起來不是那麼優。(小失望)


新嚐試小菜-起司可樂餅。($40)

滿滿的薯泥,外酥內軟,出乎意料的好吃!


味噌叉燒拉麵($110)

這次麵上桌時,服務生有體貼的先提醒我:小姐,吃麵的時候要小心妳的頭髮!。
(看吧,所以不只我一個人發生過那件事吧......)不然,他們也不會事先提醒客人了,
但那時我第一次去為何沒提醒我,不然慘事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味噌炸雞拉麵($110)



這個點菜單上寫的"無敵炸豬排"$80(還特別註明一定要嚐嚐)

不過當我說:來一份時,小粒有點小驚訝的表情出現!
唉喲,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這次吃的是迷你碗呀,OK的啦!
結果是~真的太多了,迷你碗的麵還真不少,又抱著肚子回家了...


※博多拉麵.微風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4號
.(02)2711-3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