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大家莫名的累~
所以六、日就休兵沒帶寶貝們出去走走
但是呢~游泳、洗澡還是不能少!
所以~又上愛狗啦!!!!!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
又聽說星期日會疾速變天~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好天氣!!!!






我們抵達的時間正中午~園內的狗狗比較少!!!




兜小莉妳這麼開心?!

還是太陽太大?






嘴裡的玩具都不是自己的.......



等玩具.....




饅小頭也來湊一腳~




溫暖的陽光、冰涼的池水~~~




就是這個動作~咬著球飲進無數的池水&無數泡的小便!!!!!















饅小頭~我們今天是來游泳不是選美咧!!!!





林米香葛葛~你在水中比較苗朓喔!!!




猜猜我是誰~~~

1......2......3..............




跳!!!!



是兜小莉的同胎兄弟~陳小凱!!!!



這次見陳小凱~感覺他漸漸褪去小男孩的稚氣了!!!!!



嗯~~~~~凱凱呀!!!你可以再苗朓一點!

這樣才游的快、跑的輕鬆喔!!!!(((說給陳小凱的拔麻聽的)))



來看看~這是誰家的大少爺&辛苦的瑪莉亞(((29kg喔)))




換個角度看~~~~~~

應該看的出來是誰吧~饅頭少爺!!!!



【兜小莉】我麻麻也是會抱我出來!!!不過我只有22kg輕鬆多了啦!!!!







再來猜一猜!!!!!她是誰?

太遠了~



再近一點!!!!!

MEKO啦~圓圓麻獨自一人帶MEKO妹妹來游泳!!!



MEKO的體力很旺盛~~~~

都聽到圓圓麻投降了~MEKO還不累!!!!



吼~~~~~~~MEKO妳在幹嘛?!




咦?!被發現了~是誰在叫我?!




假裝若無其事中~~~~








找麻麻撒嬌中~~~~

MEKO下次再找妳來陪兜莉一起伴游!!!!!
妳真是勁量小子一枚!!!!



游個泳也可以用去一天的時間~
從大中午一直到太陽公公快下山
離開愛狗~牛拔牛麻熱情的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坐坐!!!!
幾位小寶貝可樂翻了~有吃又有的玩!!!!!
牛肉麵家玩樂請見維尼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