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濕冷很多天 大家都知道
已經連續好幾個下班後回家的晚上
兜小莉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p.m7:00 晚餐→進房睡覺(吃飽後就睡覺)

兜小莉就不出房門半步
她在房間睡覺,我在客廳守著電視.....
已經好幾個晚上~
沒有陪我在客廳看電視(好像只有我一人在家)
話說回來~白天不是睡一天了嗎?怎麼還這麼累???

也試過~不開房門看她怎麼辦?!
結果她哪也不去就當小媳婦的守在房門口
趴在門口踏墊上~
邊哼哼叫~邊瞇上眼......
看她那麼可憐就不整她了.....
房門一開她立刻衝到她的睡墊上!
我懷疑她是認墊子不是認房間......

七點就睡咧~像老人家吧?!
早睡應該說是好事!
如果可以我也想跟進~
但偏偏大小姐總是在半夜12點、1點
關電腦 關燈後....
開始起來哼哼叫.....
再不理她就變成大聲汪汪.....
天氣很冷耶~大小姐~有事不能在我清醒時說嗎?
猜猜她想幹嘛??

睡到半夜~口渴了..........討水喝
開了門帶她去喝了幾口水後......
也就甘願的再回到睡墊上夢周公
妙了吧!!!!!
我也很厲害能猜到她想幹嘛!!!!!!!

可以不要我才剛入眠就來吵著討水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