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二天下班回到家後......

兜小莉在圍片裡撒尿迎接我了
 

今天晚上更是弄的全身臭氣燻人.......

我的怒火完全壓不住的爆發!
霹靂啪啦狂罵一通
我想鄰居應該在找~是哪家的媽媽在罵小孩!
極盡歇斯底理.......



天氣這麼冷
還是要沖一下身體
很克難的用小吹風機邊擦邊吹.....
重點是臭小孩還不肯乖乖定位!

這是什麼欠揍的表情呀?


搞定她後,又要開始苦命的刷地、洗廁所....

搞不清她到底發什麼神經~我並沒有晚回家耶!!!!!!
之前都做的很好~這二天是怎樣......



這一點也不是認錯的表情........

在不服什麼?!


也不懂妳累什麼勁!

地板、廁所都不是妳刷~妳比我還快累是怎樣一"一

大家評評理~她是不是很欠揍?!

標題是我對兜小莉的口頭蟬
我並沒有揍她!
因為她不會痛、我的手會痛!!!


希望惡夢不要再繼續下去......



【歷史上的今天】


03.08.2005

不吐不快-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