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二個月了
兜小莉還算是合作
在新家沒有送我"大禮"
只有二次小小的破壞
我還能接受!!!




今天~外出2小時返家後
一進門看到這一小砣棉花?海棉?哪裡來??

心中抖了一下~馬上掃射四周




是椅腳墊?

沒事呀!

四隻腳都好好的!!!!到底是哪???





這裡也有!!!!






馬上看我最擔心的沙發

看起來好像也沒事..........
那到底是哪裡啦??????





大小姐~妳到底幹了啥好事???

裝無辜沒用!!!!!!












我的老天爺呀))))))))))))))))))))))))))))))))))))))))))))))
這是妳正式在新家破壞的第一件傢俱!!!!!!


妳到底在搞什麼!!!!!!!!!!




我只是出去2小時.........






而且我還特地先回家放完飯、把完屎尿、梳完妳的毛才出門的咧!!!!!

妳竟然這樣回報我!!!!!!!!!!!!!





還看!!!!!!!!!

我倒希望妳今天發洩的是這塊塑膠墊!!!
這樣至少我會比較不痛!!!
還是我該慶幸......
妳今天是對這張小板凳有興趣而不是那張單人的沙發!!!


大小姐妳長大了!
生活平淡一點就好
不需要偶爾來個讓我心臟刺激的把戲!
我會受不了!!!!


現在只能說:還好妳只啃了一小角我可以把它換邊擺
藏到裡面去!
還好家裡不常很多人來
不太需要用到它!
先把它藏起來~哪天被老媽發現!
我又要被唸個沒完了!







都是妳!!!!!!!!!!!

我在寫網誌告狀~妳給我睡的這麼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