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被問到一個問題
兜小莉睡覺會不會打呼?
答案是~不會!
還好我家女兒不會打呼~
不然~我可能不會讓她進房睡吧!


雖說兜莉不會打呼
不過~她常常在睡覺時發出一種聲音把我驚醒!
第一次聽到時~還很驚慌!
怕她怎麼了~要不要叫醒她?!
而這種情況後來我發現
大多發生在她出去玩回來後......
之後的次數愈來愈頻繁我也就習以為常~
常常覺得很好笑!
夢中是受了什麼委曲呀??
這天她又作夢了~拍到了一小段!

((((記得開音量才聽的到喔))))






 



除了睡覺發出涰泣聲外...
我還看過她邊睡嘴邊動~
真的是個很饞嘴的小孩!!!!!



先是嘴巴認真的咀嚼~ ((有吃到雞腿嗎??))
後又抽動手腳~ ((是在和誰打架??))
難得相機在手邊~全都拍了下來!!!








※好像有人不太懂怎麼看影片我順便來教學一下!!!!
((((凱媽我絕對不是在說妳))))
畫面出現是或否時~請點否→play鍵按下就能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