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是兜小莉距離上次檢查八週後的復診日
雖然告訴自己要"平常心"
可是到了醫院就莫明的感受到一股緊張的氣氛....
兜小莉是今天最後一位看診的小朋友
可能是白天有帶她去游了一小時泳的關係吧(累了...)
她到醫院後表現的非常的穩定
比起在場的一位4、5個多月大的小黃金
和一位一歲半的黃金葛葛都要來的穩定喔!!!
她甚至還不大愛搭理人家!!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小氣啦........


言歸正傳
兜莉此次復診得到了好多GOOOOOOD

**體重:8周前23.5KG   8周後22.15KG
我非常的驚訝她又瘦了!!!
因為我們有偷偷增加食量從200g/天==>220g/天

**肌肉依舊有強健(周周游泳的成績)       

**角度由8開頭進步到9開頭了!!!!

以上的結果都是醫生當場解說的!
詳細的報告要等過陣子報告出來!!


等待麻醉的過程中兜小莉一直乖乖的坐著
讓許多漂亮的姐姐頻頻稱讚她好乖!
真是有家教的小孩!!!
她麻麻我也不自覺的驕傲起來!!!!
(真是會幫我做面子的小孩)  


聽到她這段時間的配合
有如此的成績
我差點感動的痛哭流涕....

希望這樣好的結果能一直保持下去!!!!

P.S,兜小莉要謝謝常常帶她出遊&游泳的維尼家饅頭家布丁家
P.P.S,有人說忘了提到她了還有米香家.....
(沒點出名來的請饒了我娘吧!!!感激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