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27
◎大清早的就被嚇醒...半年多後陝路相逢...只能用緊‧張‧刺‧激‧來形容!!!!
◎怎麼又要盤點了...這個月真的過好快!!!!
◎無名外掛的快報更新都變慢報了...是怎麼樣>"<
◎時差還沒調回來...昨晚又失眠zzz
◎昨晚的麻辣火鍋害我破功~把胃撐大真痛苦....


960226
◎9.5天的假期一下就過了~雖然昨晚失眠.....第一個上班日精神超好!
◎活動力變少,一天一餐的結果...體重意外的下降!!!
◎今天開始,每日二杯清豆漿...
◎修個瀏海吧.......

960225
◎亂槍打鳥~竟然還中了3+1個號碼~我開始走運了嗎?OH YA))))))))))
◎好不容易放晴2天~又下雨了!!!!
◎還好~星期六有帶臭小孩去洗澡!!!!



===============================↓Week3↓===================================
960216
◎真是糟~感冒還沒好~"~
◎最後一個上午囉~下午回去當瑪莉亞!!!!
◎怎麼還一堆事沒搞定的感覺.....真的要過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手氣旺旺!!!!


960215
◎一天不能上blog很空虛...blog中毒!!!!!無名你維修好了嗎?
◎輕微感冒看了醫生、吃了葯~快點好吧))))))))))))
◎今年沒啥過節氣氛~街道上沒多少刺激的因子!ccc......
◎倒數1.5天......


960213
◎竟然在過年前感冒了>"<喉嚨痛、流鼻水、鼻塞....是誰送病毒給我)))))))))))
◎昨天弄了
蔥爆腿肉~成功!!!!可是噴的到處都是油~失敗一一llll
◎倒數3.5天....
◎最好二邊臼齒一起罷工,不想讓我吃東西就對了>"<


960212
◎看完光芒音樂會...衛生紙又用掉一堆......
◎中午吃辣~晚餐吃辣~肚子像火在燒!!!好樣的!
◎總算在上星期五收到了~還好!還好!郵差沒讓我失望......
◎上班日又是大晴天...分明就是故意的!!!!
◎倒數4.5個工作日


===============================↓Week2↓===================================
960209
◎昨晚吃太多了?早餐竟然吃不到一半@@
◎呼呼~3周沒穿牛仔褲了!今天塞的進去耶~

◎出國是4月啦~大家誤會了^^"......
◎周末要抽出一天打掃、一天兜小莉體育課......


960208
◎假單核准囉~開心!開心!!
◎兜小莉今天早上好high不知在開心啥...看她開心我也醒了!
◎昨晚火鍋、今晚燒肉、明晚泰國菜....我的媽呀))))))))))))))
◎出國6天原本還擔心兜莉不適應,聽到維尼家要帶她出去玩~我想她應該會爽翻了吧!(心痠中......)
倒數7個工作日......



960207
◎天氣這麼好~都快坐不住了!心往外飛......
◎已經倒數55天咧....怎麼這麼快@@
◎假單送呈囉!興奮~興奮!!!!但,還是捨不得離開兜小莉6天...矛盾一"一


960206
◎好樣的!最後一位籤王就是我!最小安慰獎沒意外的落到我手上.....
◎睡滿8小時原來是這種感覺呀)))))))))))))))

◎國小、國中、專科同學全在我的夢裡集合...外加一些恐怖的事情......這夜很忙!!!!
◎倒數9天..........


960205
◎連續二天周末都見到熱情的太陽公公~真棒!

◎我總算K完"宮"了~好看))))好看)))))繼續鎖定每晚的國語版
◎今天尾牙囉!!!本公司每年的尾牙都是"素食桌"!厲害了吧~尾牙吃素!
◎兜小莉的肉墊又受傷了~這次還一直流血.....
◎本周飯局還真不少.....驚!!!!

===============================↓Week1↓===================================

960202
◎我我我...我認真到5點半才睡....累屎啦)))))))))))
◎瞇了2小時~眼睛不堪強風吹襲...睜的很辛苦!!!!

◎為什麼事這麼認真?上網K韓劇,周末繼續努力!!!
◎睡眠不足,皮膚在和我抗議了>"<
◎那顆痘痘有成熟的跡象...快點消息吧)))))))))
◎發現兜小莉睡覺舌頭會吐出來....好好笑!!!!改天再po給大家瞧......



960201
◎歡迎只有14個工作天的二月。
倒數11天.....
◎又找到新目標,熬夜到三點多把所有劇情K完....累!!
寒流又來了?!我怎麼覺得它一直沒離開過呀....冷~~~~
◎鼻子出口冒了一顆痘痘...為什麼偏偏是這個位置?痛一"一
◎愈冷愈靜電~老是和鐵製品觸電是怎麼回事?我討厭這種感覺啦)))))))))誰能告訴我該如何改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