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


準備上班的同時~


聽到剛進門的老爸在對兜莉碎碎唸著....


阿公:兜莉~玩球球!!球球呀~妳的球球在哪裡?


阿公:好~趴著!睡覺~


阿公:嗯~睡覺喔!!好乖!好乖!!!


==================================================================
其實老爸在和兜莉說這些話的同時
我想像的出那畫面~
兜莉正是吃的飽飽後懶懶的趴在地上~
看到有人進來會坐起來看看!
之後~便又會懶懶的趴下了~


所以老爸的那一番話~
純粹是他用來娛樂自己罷了~^^"
知道兜莉不會怎麼理他所說的"玩球球"
之後兜莉又懶懶的趴下~
他便改說:好~趴下!睡覺!好乖~
全都是說來說服自已兜莉"狠聽他話"的假像~哈哈哈!!!
完完全全被我看穿囉^o^


平時呀~只要我在和兜莉說話、教兜莉坐下、握手手、好乖呀!!!!
我就會聽到我爸一幅不以為然的說~
哼~她哪聽的懂呀!
如果兜莉做到了~
便說:唉喲!都是有吃的在那她才會做啦!!!!
什麼都是他在說!!!!
就連我的老媽~兜莉的阿嬤!
看久也聽久了我和兜莉說話的互動後~
口吻也學起我來了=.=
每當兜莉做到了~就得意了起來呢!!!!
一幅很自豪的~
好像是~哈~~~看!!!兜莉會聽我的話了呢~
爸、媽或許不自知~可是我感覺的出來....
Dolly在我們家已經或多或少有了她的位置....
在每個人的心中......


小傢伙~平時愛亂叫,叫歸叫!!!
可是~她在無形之中已在家人心中佔下了一些位置....
且是與日俱增的!!!
關於這點我很開心^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