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小新們今天滿三個月了!!!
大家都穩定的在成長~
期待著星期日的聚會....
看看各家寶貝的成長情況!!
好期待~好期待^^"


兜莉這二天~偶爾有懂事的時候!
令我好訝異!!!!
幫她清理分泌物時~
她竟然乖乖的讓我抱著清@@
真是嚇壞我了^^"
乖小孩~妳總算不負我所望呀!!!!
邊清、邊告訴她...
兜莉好乖~~~~~~~~~
兜莉好棒~~~~~~~~~
讓麻咪清乾淨妳才能早日康復喔!!!
她不反抗、也不咬就乖乖的任我慢慢的擦!!!
她懂事了>_<
她不再任性了>_<
嗚~~~~~~~~~~~~我好開心呀!!!!!
雖然愛咬我衣服和手的壞習慣還沒完全改掉!
我知道這壞習慣她會改掉的!
因為~她開始懂事了!!!


每當我不在家時~回到家裡!
必問老媽:dolly今天乖不乖呀?有沒有做啥壞事呀??
瞭解她今天又做了哪些事~
還好~都沒啥大事發生!!!
聽著老媽說~她有天睡個四腳朝天!!!
老媽走向前去對dolly說:dolly呀~妳羞羞臉耶!!!怎麼睡成這個樣子呀!!!!
只見dolly醒了~懶懶的將身體側向一邊繼續睡^^"
小寶貝~似乎是聽的懂耶!!!!
真可惜~我沒能看見那四腳朝天的可愛模樣呀!
不然一定拍下來紀念一下^^"

Dolly 3months 11kg......


((((今天是Ema姨的生日~祝Ema姨健康、快樂^o^))))


早上~在早餐店看到一隻米格魯!!!
牠~很明顯是離家出走了~
當好心的路人怕牠被撞~想去抓牠時
牠跑了~衝出馬路......真是令人捏把冷汗!!!!
牠怕人、不會看車
身體很乾淨、頸上繫著紅色項圈!!!
想必是剛跑出來不久 找不到回家的路~
主人想必是很著急!!!!
不知後來牠有沒有被好心的路人抓住....
不在亂衝亂撞!!
祈禱小傢伙能盡早回到主人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